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2:58: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不容易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就是很平凡 生活無趣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雖然沒有什麼壓力 但是無聊讓我看不清自己

我到底需要什麼 想要過簡單一點的生活但是又不想要無聊

那我到底要怎麼過 為什麼以前 我總是愛拿以前來跟現在做比較

以前 大家總是把我捧在手心上 大家對我都很好 是超好

但是現在我知道 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該怎麼才能讓我大笑

回到那個開朗的我 現在我知道 活的開心真的不容易

我多希望我能不食人間煙火阿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喜歡朋友

我喜歡大家陪我 我不干寂寞 我需要有人陪在我身邊

現在我很矛盾 搞不清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尋找簡單 但是有樂趣的生活

我知道我長大了 是該獨立一點的時候 有時候該成熟依點

對自己好一點 有信心一點 我再學習如何做自己 不受別人影響

雖然現在的我不是沒有朋友 也不會說差到要去自殺

一切都沒有這麼嚴重啦 哈哈 但是 我想要我的每一天

都能開開心心的大笑 沒有煩惱 唉唉 如果我做到 那我就是聖人了

別在那麼重視朋友了 有時候你的真心是白費的 真的

真心的朋友真的只要一兩個就夠了....

台長: 寶貝 如♡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