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0:27:3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報台終於可以打了 終於可以發洩一下了

這一個星期 我回來的這個星期 真的事發生了很多事情

唉呀呀 有時快樂 但是痛苦似乎多於幸福

可能是剛回來吧 就每天好像都依樣 又很想家 很想很想

但是現在 我覺得有比較好啦 至少有個人陪我 一起大哭一起笑

我知道我仍然是有很多朋友低...希望我不再低落了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學 開開心心的回家

現在打算要去學吉他 因為想要學音樂了 太久沒有碰了

想唸音樂的fu la...哈哈 對了 跟大家說一下

我是電影達人 雖然大家都說我愛看電影但是又不懂他的意思

拜託 真的不是我笨喔 我現在要跟大家說

命運好好玩一定要去看 我的超級女友超難看 不要看喔

哈哈 請大家叫我電影達人 haha...

台長: 寶貝 如♡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