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8:18:34|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413 禮拜四 天氣陰雨 同事在做早操

從週二一直休到今天早上,幾乎想一直放假放下去了。尤其外頭又在下雨。同事們早上就要帶隊,我則是下午。不過一上到辦公室,發現多了個志工,臨時的,我就被換掉了。剛好順了我不今天不想在濕淋淋天氣下帶隊的願。雖然雨一定是比在辦公室裡聽起來的小,下雨時走繞園區也別有一番滋味,但今天其實感到不太舒服。待在辦公室裡弄了一會種子,和宥蓁姊、秘書講了一會話,就提著包包到現場去澆水了。昨天請同事J幫我澆水,他說土都是溼的。我以前下雨天,也會覺得反正土很濕,不過裡頭有些植物還是找不到水的。播了種、澆了水,到蕨園拔草、清水溝。可是雨很大,溫室裡其實都在漏水,我的頭很疼,乾脆收起工具,坐在歇息區裡讀著合歡山的資料。

晚餐有宥蓁姊準備的焗烤,特別要感謝前些天lulu幫我們顧辦公室的答謝。下山去和廠商接洽的小魚,也帶回了春捲、地瓜葉,另外還有麗雯炒的冬粉,蜀龍煮的香菇、金針、高麗菜湯。也是拉拉渣渣吃一堆,然後就飽了。回到房間,把自己平鋪在床上,一時睡不著,讀著圖書館借回來的《白楊樹之秋》,眼淚被某種東西觸動了,流下了幾滴,頭疼好像也因此獲得稍許宣洩。於是早早就睡去了。

台長: 圓恩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