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15:31:49|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青梅竹馬物語第4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梯♬

第1篇

第2篇

第3篇

 


 

「事情經歷就是這樣...」沙友理聽完便陷入沉思狀態。


「所以我決定跟妳比賽!」

「比賽?」

「看誰最快跟中田學姊告白,如果花奈中田學姊答應我們兩個的其中一人時,誰就勝出!」絵梨花臉離沙友理非常近。

沙友理很不想接受突如起來的宣言。

「怎麼?然到學姐妳不想接受我的挑戰嗎?還是妳要把中田學姊直接讓給我?」

「......」

隔日,花奈跟絵梨花還有沙友理一起上學,絵梨花表面上跟平常還是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平常很喜歡嘻嘻哈哈的沙友理則是異常安靜。

「咦?沙友理妳怎麼了?」發現到沙友理不對勁的花奈問道。

「啊...喔...沒有啊。」沙友理突然支支吾吾起來。

「怪怪的喔?」花奈開始疑惑起來。

「呃...真的沒事啦~~」沙友理知道花奈起疑的時候絕對會問到底。

「花奈~在繼續問下去的話真的會遲到的,松村學姊可能今天身體不舒服所以跟平常不一樣。」

「沙友理生病的話也不是這種模式啊...」花奈話還沒說完就被絵梨花拉走了。

「真的適合花奈大概只有生田學妹了...」沙友理仰望著天空沉默許久。



「小南~~」

綁單馬尾的女生轉身發現一位捲髮的女生朝她跑了過來,手裡還拿著一包巧克力餅乾。

「万理華?」

「幫我嚐一下我做的餅乾味道如何?」

「嗯...味道不錯耶!」

「喔喔!!真的嗎~~」万理華聽了南的評價後一臉很開心。

「啊啦~~看万理華的臉,難道要做給誰...」南好像想到什麼,突然一臉邪惡的看著万理華。

「沒、沒有啦!」万理華瞬間臉紅。

「妳們在聊什麼?」

「嗚啊!日芽香妳...要嚇死人喔?」万理華被後面突然出現的日芽香給嚇到腿軟,結果万理華一腳沒站穩就往後一倒,還好剛好有人及時接住。

「啊謝謝...原來是寧寧啊。」身高148公分,頭髮跟万理華一樣捲的女生扶起万理華。

「要小心一點,不過被嚇到的万理華真可愛~」寧寧捏著万理華的臉笑道。

「唔唔~~」万理華被捏到話都講不出來。

「啊拉~~兩人好閃喔~~可惜這邊沒墨鏡。」南與日芽香開玩笑的異口同聲。

「唔啊...終於能說話了...」寧寧鬆手後万理華馬上摸著自己的圓臉,寧寧則是臉紅的低頭著。

真是遲鈍啊......南跟日芽香心裡嘆氣道。



「一実!妳到底要問我什麼事情啦?」被一実拉著走的麻衣有點生氣起來。

「麻衣妳到底喜歡誰?」一実鬆開麻衣的手問道。

「......」麻衣被一実這句問題可給問倒了,其實在麻衣心裡有兩個人對她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是每天都會給她快樂的笑容,另一個是常常都會給她溫柔的笑容,要選擇這兩人的其中一人對麻衣是非常困難的。

「算了...當作我沒問這個問題...」一実看了麻衣凝重的臉,心中突然冒出不捨的念頭。

「我真的沒辦法抉擇...抱歉...」麻衣說完便從一実的面前跑走了,留下低頭的一実。



「妳在想什麼啊?寧寧。」寧寧似乎看著窗外發呆。

「西野學姊?」七瀨會出現在寧寧面前讓她非常意外。

「好像是不想看到我的意思嗎?」七瀨露出有點寂寞的表情。

「絕對沒有!西野學姊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寧寧連忙否認。

「剛剛經過教室的時候看到寧寧怎麼只有一個人坐在教室,所以就進來關心一下。」

「關於戀愛的事情...」看到七瀨的笑容跟語氣讓寧寧覺得很安心。

「喔!戀愛?」七瀨覺得滿意外的。

「我有一個很在意的人...只是我在意的那個人似乎喜歡上一個人...」寧寧語氣有點顫抖。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自己喜歡的人快樂,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快樂的話,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這我知道,只是...我真不知道要不要跟她表達我的心意。」

「我相信寧寧的,寧寧真的很溫柔,去告白一定會成功的。」七瀨溫柔的握著寧寧顫抖的手。

「謝謝西野學姊!我決定要跟她白表我的心意!」七瀨的話讓寧寧感覺到有一絲的希望在她面前,正當寧寧要跑出教室門口時突然被一面而來万理華撞上。

「寧寧妳跑那麼快要幹嗎?」万理華疑惑的看著自己懷裡的寧寧問道,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寧寧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就推開万理華跑掉了。

「欸!?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万理華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快去追寧寧呀!万理華!」察覺到不對勁的七瀨對万理華大喊。

「喔、喔!好!」被七瀨這麼一喊,万理華更加依然搞不清楚狀況,可是還是跑出去追寧寧。

「希望事情能順利啊...」


下集待續

台長: 夜醬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乃木坂46 |
此分類上一篇:青梅竹馬物語第3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