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7 22:57:2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梅竹馬物語第3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梯♬

第1篇

第2篇


「喂花奈!妳給我停下來啊!」追在花奈後頭的絵梨花吼著。


拜託妳停下來聽我解釋好不好...花奈內心焦慮著,但沙友理似乎沒感覺到花奈的請求。

「花奈!」花奈果然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就直接倒在絵梨花的眼前,聽到後方聲音的沙友理連忙停下來往回跑。

「花奈妳振作點!」絵梨花跟沙友理同時異口同聲道,見花奈沒任何的反應,沙友理想也沒想連忙把花奈抱起來往保健室方向衝去,絵梨花看到沙友裡突然的動作有點愣住後沒多久也跟著沙友理的身後一起跑去保健室。


「妳這什麼意思了...?」麻衣看到一実往她方向靠近而感到有點害怕的往後倒退。

「我說,如果我跟妳...告白的話,妳會答應嗎?」

「......」麻衣完全沒想到一向平常很會搞笑加少一根筋的一実會突然有這種的舉動,就在此時,麻衣眼尖剛好瞄到美術系的西野七瀨從棒壘場對面的操場悠閒的走過去。

「西、西野學妹!沒想到這麼巧在棒壘場看到妳在操場散步!」麻衣連忙從一実的面前低下身跑到七瀨的面前。

「白石學姊?」七瀨有點嚇到麻衣會出現在她的眼前。

「只是...一実站在牆壁面前幹嗎?」七瀨疑惑的看著一実站在牆壁前的畫面。

「一実喔...她在面壁思過啦...哈哈...」麻衣連忙的對七瀨解釋,就怕七瀨誤會看到剛剛她自己跟一実的舉動。

「面壁思過?喔喔...原來是這樣啊...啊一実走過來了!」麻衣看著七瀨指著從棒壘場走過來的一実瞬間緊張起來。

「啊...這不是七瀨嗎?」一実有點沮喪的看著七瀨道。

「?」七瀨滿臉疑惑,但又看到麻衣一臉很緊張,似乎有點知道她們兩個剛剛一定有發生事情過。

「沒事...麻衣我有話要問妳。」一実拉著麻衣走掉,結果就留下了一臉呆然的七瀨在原地。


保健室—

「剛剛是我對不起...拜託趕快醒來...花奈...」

沙友理緊握著花奈的手不放,絵梨花站在沙友理的後方面色凝重。

「吶...松村學姊...」打破沉默的絵梨花突然講話了,「妳真的是喜歡花奈嗎?」

「沒錯。」松村毫不猶豫就講了出來。

「果然在我意料之中啊。」

「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察覺到不尋常的沙友理準身看著一臉早已毫無表情的絵梨花。

「那我就直話直說了」絵梨花面無表情走到沙友理的面前,「其實我呢是喜歡花奈。」

「!」沙友理吃驚的看著絵梨花。

「...從什麼時候的事情?」沙友理看著冷冷的絵梨花。

「這是兩年前發生的事情...」


兩年前—

「你是誰!?你要做什麼!?」絵梨花一臉驚恐看著眼前高大的男子。

當時15歲的生田絵梨花,剛從補習班補習完正要回家走到巷子時,突然旁邊跑出一名身材魁俉、個子高大、滿臉猥褻的男子擋在絵梨花的面前。

「呵呵小妹妹~這麼晚妳怎麼還逗留在完全沒有人的巷子裡呢?」男子一臉變態的看著絵梨花,手就往絵梨花的身體方向摸了過去。

「呀啊啊啊!!不要碰我!你這個變態!?」絵梨花驚恐的大喊著,但一個弱小的女生怎麼可能能擺脫一個高大男生的力氣。

「妳就別抵抗了~乖~叔叔帶妳去...唔咳!」男子正要把絵梨花給強行帶走時,突然被一個不知名的東西砸中。

「咳...是哪個渾蛋!」男子捂著被砸中的鼻子怒吼著。

「你才渾蛋!敢對女生做這種事情來!」留著咩咩頭、黑色短髮、身高157公分的女生對著男子怒吼道。

「哼...原來還有獵物送上門來,反正都是遲早要變成我的女人。」男子用袖子擦掉鼻子流出來的鼻血慢慢朝女子走過去。

「嘖...還是先跑在說...那個,不好意思,我抱著妳跑好了。」女子公主抱抱著還沒回神的絵梨花就往前衝。

「...這樣跑的掉嗎?」絵梨花看著抱著她的女子擔心問道。

「沒問題的,我對體力很有信心。」女子微笑的看著自己懷裡的絵梨花。

絵梨花感覺自己被這名女子的眼神給電到,臉瞬間紅了起來,心跳的很快。

「嘖...那個女的到底跑到哪裡了!」男子喘氣的看著四周,不相信自己一個大男人能追丟那弱小的女生。

「看來能暫時脫離了現在的處境了。」女子放下絵梨花在一旁。

「我看妳好像都不會喘的樣子?」絵梨花疑惑的看著眼前比她矮3公分、身材跟她差不多的女生,而且還抱著一個人還能夠擺脫那名男子,跑完還能氣不喘真的並不簡單。

「我從小就是舞蹈世家出身的,所以肺活量跟體力都很好。」

「原來如此,剛剛謝謝妳就了我一命,這份恩情如果有機會會來報答的,我叫生田絵梨花,就讀乃木坂學院國中部音樂系。」

「我叫中田花奈,就讀乃木坂學院高中部舞蹈系。」

「原來我們是同校的啊?」絵梨花驚訝的看著年齡有點不符合的花奈。

「以後還是能夠在學校見面的,時間滿晚的,要不要我送妳回家?」花奈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嗯。」絵梨花想到回家就有點不怎麼情願,但不回家的話會被母親給教訓。

自從花奈救了絵梨花那件事情隔天就變成為乃木坂學院的熱門新聞,花奈也成為乃木坂的風雲人物,因為絵梨花是乃木坂理事長生田先生的女兒。

「妳看妳看~那個女生就是昨天救了理事長的女兒!」「那名女生聽說是高中部舞蹈系的學姊,而且她是高中部舞蹈系所有學生中舞蹈能力跟實力最傑出的中田花奈!」

校園裡一群女生看到花奈走進校園時變得非常興奮,彷彿就像粉絲看見偶像的場景。

「看來我昨天救了生田學妹那件事情隔天就變成為熱門話題了...」花奈從家裡出門後到進來學校時,只要在路上遇到有同校的學生,就會感覺到身旁一陣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溫度。

「中田學姊?」聽到有人叫自己名子的花奈便抬頭一看,是昨天救了差點被變態男子抓走的絵梨花。

「生田學妹妳怎麼在這裡?」花奈有點嚇了一跳。

「我正要去吃早餐,中田學姊有要一起去吃嗎?」絵梨花有點害羞的看著眼前救她一命的花奈。

「嗯好啊,剛好早上也還沒吃。」說完便跟絵梨花往食堂方向前進。

「只是...吃個早餐何必這樣呢?」花奈有點苦惱的看著周圍。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中田學姊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啊~~」絵梨花一臉開心的說著,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飯該有多麼幸福的事情,當絵梨花被花奈送回家的那一晚,絵梨花整個人喜歡上從變態的手裡救了她的花奈。

之後絵梨花只要在學校都會黏著花奈,不管是吃飯還是上下學,連假日也會約花奈出門,只是絵梨花萬萬沒想到,花奈身邊還有一個跟她從小就認識到長大的青梅竹馬松村沙友理。


下集待續

台長: 夜醬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乃木坂46 |
此分類下一篇:青梅竹馬物語第4篇
此分類上一篇:乃木坂46成員推し位置順序第8~9名 (2012年11月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