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5 00:12: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童節,這三個字似乎熟悉又陌生,曾經好像有過過這個節日,但現在的小朋友好像就沒有那麼幸福了!因為兒童節還是要上課,想想自己曾經還是挺幸福的。不過好像自己已經不屬於兒童那一族群了,但是總覺得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小朋友,會過度的依賴,會過度的需要被照顧,會過度的耍任性,會過度的撒嬌,自己都知道是20多歲的成年人了,為什麼還會這麼幼稚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管他的呢?就當作是赤子之心吧!!(彰,你還是成熟點吧!!)
  
  前幾天,老爸和我聊天,說的都是以前曾經說過的東西,說我已經大三了,要為未來做打算了,他是希望我更上一層樓,而我當然也是這樣希望,不過,我自己知道我的實力,以及能力到哪裡。又聊到成家立業的事,他還不知道我的情況,他說我可以交個女朋友了,但只要不超出友誼的範圍就好。但交女朋友似乎對我來說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可以換的角度來說,現在談感情可以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的事,因為我想要的愛情是長長久久的,對於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吧!

‧對於愛情的定義,它是種美麗又容易破滅的泡泡吧!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