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3:28: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又來到十一月份了,日子還過的真快呀~

 軍旅生活,也即將邁入第二個月,好快喔,原本很短很短的頭毛,現在也跟以前差不多了。

 目前,還在接受新訓,因為我的身份不是陸軍的身分了,所以還要再受一次新訓,而接下來的所服務的地方,則是在台灣的最南部,恆春地區,朋友跟同學都說,我目前的單位很好,會很輕鬆,但是,我到目前為止,卻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唉~~~

 在目前的新訓中心,擔任學員長的職位,其實本人一點都不想,從一開始,就被罵到放假,應該不是罵啦,只是在教導我如何作一個稱職的幹部,感覺自己不適合作幹部,而我的個性也不習慣管理別人,不過,既然都當了,就好好學習吧~

 今天遇見學校的一位朋友,他說,他有個交往的對象了,那當下真為他感到高興,要了他MSN 放的照片,那是他跟他家的一起去美術館拍的照片,看他照片裡笑起來的樣子,還真是甜蜜呀!!真心的祝福他們嚕~加油。

 有一位單眼皮帥哥在抱怨我說沒也寫到他的事情,我還想念他說,我寫信給他都沒有回給我了,還要我寫他的故事,呵呵,沒罵他就不錯了,我現在有寫在這裡嚕,呵呵,別說我沒寫到他喔~~

 今天,又跑去屏東教育大學打球,剛好碰到他們社團練球的時間,跟認識的學弟一起搭檔,打了他們學校的羽球老師,其實剛開始我不知道他是羽球老師,其實,我的目光是落在跟體育老師搭檔的那一位黑衣男,真是優到快爆炸,不知道是我當兵久了,沒看過帥哥了,還是怎樣,好啦,我承認我很色~~

 下場休息的時候,那位老師開口問我是不是體研所的學生,當下還真是嚇到我了,我這麼像體育系的嗎??這裡再說個小插曲,第一次到屏東教育大學打球的時候,我要去停車場停車的時候,迎面走來兩個他們學校的學生,一直對我保持微笑,我還想說應該不是對我吧?!接著,他們就對我說:「學長好?!」我整個人傻掉,心裡想說,我又不認識你,跟他們錯身之後,他們才發現我不是他們所認識的學長!!

 問了打球的學弟才知道,是他們誤認為我是他們學校體育系的學長,真是....我只是背了一喀球袋而已呀。

 回到剛剛的話提,跟那位老師說我不是體研所的。

 「我不是這裡的學生啦,我是大X大學畢業的,現在在當兵。」我。

 「喔~那你認識XXX還有XXX嗎?他們都是我的同學耶~」老師。

 「認識呀,他是我們的體育老師!」我。

 跟老師講話的時候,目光輕掃到旁邊的學生,聽學妹說他是體研所的學生,果然像體研所的,打球很打的不錯,不像我是個嫩喀,哈哈~

 最高興的是,他在場邊換衣服被我看到,哈哈~而且,他要離開的時候,還來跟我打招呼說他要走了,天啊~別這樣咩,我會受不了的~~

 身材之好,胸腹肌都有,真是猛男一枚,而晚上聽學弟說,他是練體操的!!

 媽呀~練體操的羽球也可以打這麼好呀,唉~~我又嫩了!

 希望以後每次去打球都能遇到他,跟他認識,嘿嘿,雖然不能幹嘛,用看的也就夠了~

 醉翁之意不在打球,而是在....


‧哈,這是今天最快樂的事了。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