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6:05: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 ’05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最後的味道,好像少了點自由。

 與朋友嚷嚷著要去墾丁之旅,到現在都還未成行,眼看著身邊的朋友們已經陸陸續續去過N 次了,我竟然只能報以羨慕的眼光。

 還在賣家手裡海灘褲,我想這一季我是無緣待它回家了,也無緣與我的夾腳拖鞋漫步在沙灘上。

 好整以暇的吊嘎還在衣櫥躺著,我想他們應該都在暗自抱怨我這個不盡責的主人,不帶它們去與陽光約會吧?!

 我想,還是跟今年夏天說聲再見了吧!

 這個夏天發生太多事情,只有一件事情尚未發生,那就是,愛情。

 連夏天最後的尾巴我也只能眼睜睜看他溜走,哈,我還擁有什麼?

 只好,繼續期待,明年夏天了。

 快來吧, ’06的夏季。

‧我喜歡,夏天的味道。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