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21:26: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喉嚨有點不舒服,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感冒吧!我覺得是長智齒的關係,因為下排牙齒好痛!
前兩天到淡水參加系上的比賽,我參加的是羽球項目,雖然根本沒有機會輪到我上場,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有跟去了,因為看到學長奮力不懈的比賽著,那種不認輸的拼勁,是我該學習的東西,果然沒有意外拿下第三名,這是歷年來最好的成績了,而也是學長在學校的最後一年了,拿到第三名也很滿足了,至於明年就得靠學弟妹多多加油了。
沒有在淡水玩到什麼,因為整天都在學校幫忙加油,所以連老街都沒有去逛,所以覺得很可惜,不過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在去玩的,吃吃小吃,買買特產。
昨天有點小麻煩發生,雖然不關我的事情,不過讓我有點心力交瘁,害我兩點多才去睡覺,今天早上又早起上體育課,天啊!從來沒有這樣累過,連騎車都想打瞌睡了,嚇到我自己了!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咧!
應該專心讀書了,過春假應該要是期中考了,得收心讀書了。

‧我今天要早點睡,排除萬難!!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