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21:37: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老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我從小就跟他吵到大。

 記得小時候,我們好的時候,就很好,不好的時候就不好。(我覺得我在說廢話。)

 他,從小就品學兼優,跟我比起來功課實在好太多了,幾乎都是前三名,補習費也繳的比我少,學費也是,但獎學金就比我多很多。

 所以,小時候感覺爸媽會對他偏心(現在我也這樣覺得),但,還是只有認了,到現在,應該說是習慣了。

 但長越大,相聚時間越少,卻越讓我們感情更好,他,漸漸的有他自己的生活了,不再是我相處很久的小弟弟了,他真得長大了,變的很有主見,變的很會說話,小時候,他只有自閉兒童可以形容他!

 倒是我小時候比他活潑多了,現在卻好像是相反。

 當介紹同學認識他的時候,大家都會說:「你弟比你帥耶!」

 呵呵,我也會開玩笑的生氣,不過,我覺得這算一種驕傲吧!沒有我的醜,怎麼會有他的帥呢?(哈,我說謊了!)

 他,開始談戀愛了。

 他,很多女生對他有好感。

 他,有很多女生跟他表白。

 他,成長很多。

 他,是我親弟弟。

 他的改變,讓我也變的很感動。

 他,在我眼中還是我親愛的弟弟!

 他,有很多事情會問我,雖然我幫不上忙,但我總是他最愛聊天的對象,我只有這個弟弟,很不好意思,我這個哥哥沒能多好榜樣給他,只希望他過得很快樂,這樣就好!!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