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6:42: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 & P.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PM,
距離上次的上次的上次
又是一段時間流逝
為什麼時間的移動,要叫做流逝?
想必我們都在墜落,掉落宇宙空洞的擁擠之中

我依然悠悠蕩蕩,找不到自以為存在的出口
文字冰冷無味,是因為生命的貧乏。
困在慌亂煩惱的心情,卻不解煩惱什麼?
為了不再可笑,我想要流浪
(You See! 另一個可笑的理由!)

無論如何,也是為自己決定了一件事,決定了一個目標
家人都疼我,一點壓力也不願給
而我是知道的,自己在家吃閒飯,沒貢獻又想出去流浪?
更何況我沒有積蓄也沒有出走過!

可是想和爸媽說對不起我還是要走出去我自己的人生啊
我不甘寂寞平凡的人生

我的愛情不知為何關了手機,我想你是希望能專心唸書。
我今天沒有愛情,於是我掃地擦窗戶洗衣服,然後是打扮的美美的上街。
我走到常去的咖啡店,卻點了一杯果汁,今天不想喝咖啡呢
因為你不在

我在餐巾紙上寫了這些字:
『一個人最難面對的是自己,雖然自己不會逼自己非面對不可。
通常是把自己放在電視電腦死黨吃喝玩樂中,忘了自己是誰。
孤單難免,為何會感到寂寞?

孤單是自己和自己的相處,60分鐘,24小時,365天。
寂寞是再也不願意孤單,相問鏡中的自己:「你到底想怎樣?」
鏡中的我也是一臉悲憤委屈的質問我。
然後兩個一起哭
兩個一起哭,比較不孤單

最難相處是自己。
最難溝通是自己。
最難改變是自己。
最難滿足是自己。
可是,可以陪伴一生不離不棄的,也只有自己。

孤單是每個人的宿命。有人欣然接受,有人不肯承認
我的流浪,是想尋找再也不孤單自己
就像是書店中看書的人們,希望從別人一生、半生的故事中
尋找自己的人生故事』

Dear P.M.,我的人生是因為有了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期待而美好。
我是這樣認為的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希望自己不孤單

情人節快樂。


愛你的A.M. 2/14/2003


【蝌蚪有說:以前的文字,重新整理放上來,這樣算是那時的心情呢?還是現在的心情?
並不是真的寫給誰的信,就當作是寫給時間吧!
生活並不能總是快樂,能常常快樂,便是幸福了】

台長: 蝌蚪不長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