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1:32: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已經不在這個傷心的地方
是我看著妳離開的...
我總是在心中不斷的想
是我促使妳的離去...
妳已表明得很清楚
用妳那最後的一個吻...
對著我說...你不能夠永遠活在一個充滿「也許」及「如果」的人生

當所有的船隻都已經航行出港...
當每條路徑都有了古老的痕跡...
當每條路都有了自己的傳說...
那時我將會把妳帶回到我身邊
永遠不會讓妳再次的離去

我看著妳寄來給我的卡片
妳寫著有關火車及巴黎的畫廊...
這個春天...妳將會勾描出運河及壁畫...
看哪...妳的夢想已經到達了如此遙遠的地方

當每個城鎮看起來都如此相似...
當每個選擇都如此難以決定...
當每張地圖都已經被遺忘...
屆時我將會把妳帶回到我身邊
永遠不會讓妳再次的離去

現在我知道妳為何要獨自一個人離去了
有個隔閡介在我們之間...是嗎?

向我伸出妳的手吧!
大聲的喊出我的名字吧!
就在今天的這個時刻...
我會再次將妳帶回我的身邊...

台長: bacchu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