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8:24:32| 人氣6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唱起《愛很簡單》 突然崩潰失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林宥嘉的忠實歌迷蕭可軍日前發生嚴重車禍,生命垂危,林宥嘉昨一早赴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探視,林宥嘉在她耳邊輕聲喊話,「你要加油,所有人都在等你回來」,蕭可軍聽到偶像的聲音,稍微動了一下眼皮,林宥嘉離院前也為蕭可軍折了一隻紙鶴,希望奇蹟出現。

就讀文華高中的蕭可軍,上月廿九日乘坐學長騎的機車,結果機車和計程車相撞,這一撞造成蕭可軍頭部重傷昏迷,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正在與死神搏鬥。

蕭可軍前晚一度傳出病情惡化告急,林宥嘉得知消息後,雖然凌晨一點半才結束通告,仍決定昨天早上前往探視。

林宥嘉一路上表情疑重,他表示,之前從未探視過病人,也沒進過加護病房,心情既沈重又緊張,擔心自己出錯。到了醫院,林宥嘉換上消毒衣、戴上口罩,在蕭可軍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加護病房,看到蕭可軍插管無法自主呼吸的模樣,他已一陣鼻酸,但仍強忍情緒,為她打氣。

步出加護病房,林宥嘉表示:「可軍因為動手術,頭髮剃掉了,一時之間很難看出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之前看菩薩的照片也是難辯性別,她讓我想到菩薩,我想她一定會好轉的。」他見到蕭可軍的同學們在為她折祈福紙鶴,他主動加入,折了一隻簽上名字。

隨後林宥嘉趕搭高鐵回台北,和隨星光幫成員一起上台北之音的「娃娃Special」節目,原本大家想以歌會友,歡唱2小時,平常個性活潑開朗的林宥嘉昨天一到電台,就處於失神狀態,又不太說話,而且看到美食也懶得吃,跟平常完全不同。

節目進行不到一半,星光幫們唱完陶(吉吉)的「愛很簡單」,主持人金智娟問大家近況時,林宥嘉突然崩潰痛哭失聲,他邊哭邊抽蓄說,他到台中探望車禍的歌迷蕭可軍,想到她仍無助地躺在加護病房,心裡就難過。他接著說,從小母親就很保護他,很少帶他去醫院探病,昨天首度到加護病房,看到蕭可軍全身插管,他覺得很無力,很難過。

台長: ☆星光幫★
人氣(6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光幫 迷幻宥嘉 ‥〃 |
此分類下一篇:科技台灣驚嘆號 林宥嘉送星光
此分類上一篇:探視粉絲主唱 林宥嘉錄廣播崩潰

李林
我陪滿天星光
和哭聲進入
冰冷空氣包圍著的太平天國
友人露出一絲愁容,我明白
生前她怕冷
死後她懼火

此刻,她安眠在自己
曾經高亢歌唱的美聲長廊裡
靜靜地為爸爸和媽媽擦拭著
眼角全部的晶瑩的祝福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初春,百花尚不及盛開
一切照亮,宛如自秋雨中不及歸來的芬芳
我陪志氣正當春濃,詩心衰竭
「沒有辦法自己再呼吸」
不再為愛洩氣哭訴的年輕友人
試著一路數著流星回家

家人和同學聲聲地呼喚
一同為年經漂亮下墜的流星
祈福,願她善良的淚水
汪汪如春雨墜下的血
在另一處美麗的天國
快樂,重生。

PS/
台中文華高中女學生蕭可軍,8天前為了買父親節禮物遭計程車追撞,傷重昏迷,經過8天急救,由於傷勢太嚴重,5日下午5時44時宣告不治。
2007-08-06 10: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