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8:18:35|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宗緯、李宣榕赴港 硬夾傅天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楊宗緯和李宣榕昨天相偕出國旅行,兩人大清早出現桃園機場,楊宗緯穿人字拖鞋、海灘褲、戴墨鏡,很休閒,仍引來大小粉絲瘋狂尖叫包圍,為了避嫌他和李宣榕的關係,中間始終夾著李的表姊傅天穎,傅天穎還開玩笑:「晚上我會開房間,你一定要過來獻唱『你最珍貴』」。

迥異一般偶像的大陣仗和全身名牌,第二次出國的楊宗緯和第一次出國的李宣榕,打扮與一般旅客無異,內心卻難掩興奮,但被外界誤解有曖昧情愫,捨工作出國玩樂,讓2人心情都有點悶,李宣榕說:「差點就不想出國了。」楊宗緯則說:「又被誤會,當然難過。」

但機場旅客蜂擁而上,小朋友拉著楊宗緯要簽名、合照,地勤人員要他簽名,場面險些失控,李宣榕表哥傅中武只好出面維持秩序,楊宗緯臉上笑容多了起來,手也沒停過,合照更是來者不拒,一個半月爆紅的平民小天王,人氣在此得到充分印證。

不過,面對記者提問「多久沒有女朋友了?打算開始一段感情生活了嗎?」楊宗緯苦思半天:「3年沒有女朋友,未來哦…」在他心目中李宣榕是個怎樣的女孩?「她,樸實、努力、認真」,可有想過要追求她嗎?「我是星光幫的大哥,每一個成員都像是我弟妹一樣,真心希望他們好。」

那麼,在李宣榕心目中楊宗緯是怎樣的人?「他,聲音很有魔力,是很會照顧別人、處處替別人著想的大哥哥。」由於兩人避嫌不敢坐在一起,眼神似乎毫無交集,顯得很冷淡,半點火花都沒有,楊宗緯說:「有啊,我們眼神有交集,只是戴墨鏡你們看不出來。」但兩人到香港卻表示不想要血拚,楊宗緯身上甚至沒有帶卡,「男孩子有什麼好買的?吃美食就好。」

他還在行李箱裡帶了滾輪,隨時要練腹肌和身材,日前也和經紀人許安進互比了一下腹肌,結果:「我贏許董。」傅天穎在一旁點頭稱是:「我阿嬤說他是男子漢的身材。」楊宗緯說他還喜歡游泳和跑步。看得出來他深受李宣榕家族喜愛,傅天穎還點名楊宗緯:「到香港,我血拚、你負責當挑夫,還要到房間來唱情歌給我聽。」李宣榕聽了笑得滿臉通紅。

昨天在機場,楊宗緯等一行5人還巧遇名模蔡淑臻,她看到大批媒體嚇出一身冷汗,直呼:「汗毛都豎起來了」,她並表示是獨自前往香港血拚。

台長: ☆星光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