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2:49:3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一個人坐著公車…坐在公車靠右側的位置…
常常可以看到路邊的人們…匆忙的走著、激動的談著…
不耐的等著…默默地看著…飛快地騎車…
或是看一下現在的妹妹穿著、或是OL穿得正式套裝…
或是看到高朋滿座的餐廳裡幸福飲食男女…
或是放學回家的小朋友們…或是沉靜在戀愛激吻的情侶…
很有趣的人生…
以前下了班,常常花二個小時坐一趟公車穿越整個大台北…
看到路邊走著的人、路上騎著的人…
有時候會看到驚險的畫面…有時看到溫馨的畫面…
嗚~有時還會看到血腥的畫面…
有時候會刻意的讓自已放空…什麼都不想…
不想工作、不想未來、不想感情、不想過去…
不想朋友、不想紛爭、不想自已…
就單純放空,讓自已的腦袋休息一下…
心情也會在放空後…蠻得開心一點…
希望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
將我在路上看到的人生百態分享給大家看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明言我又何需暗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