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7:01:1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自已 做真實的自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Baby宜欣 我這次真的完全了解了 所以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會改掉這些 但是我希望你重現在起 讓自已放輕鬆 自由自在的做你自已

我會慢慢讓你感受到 我變成熟 也改掉一切不好的習慣 我知道有時候我說話

很幼稚 又很愛模仿電視上一些東西 來搞笑 因為想要痘你開開心心的

我想你應該覺得 我應該要變成熟一點 做自已 讓自已也有自已的時間和空間

你也希望 有自已足夠時間 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對吧! 因為你怕沒有自由的話

就像你媽咪管你很嚴依樣 去那邊都不能 還要報備一下 才讓你出去 在家裡

有時候想出去 卻沒辦法 這樣心情都有點悶了 而且我都一直打電話給你

讓你感覺很煩 很恐怖 很有壓力 所以昨天我問你時候你才會說 沒辦法像之前

依樣那麼愛我了吧! 因為我帶給妳不少壓力 我已經讓你 感覺到有點 沒自由

這樣你都過著不快樂 所以你才想要單身吧! 但是經過昨天溝通 我真的

完全了解也懂了 真的 這次真的明白了 我自已也有在那邊想 是我帶給你太大

壓力的原因 所以你想要單身 卻很不捨的說 我知道 你也會捨不得 但是

崇今天起 我會做自已 讓自已成熟一點 而不是那麼的幼稚行為 或許

你還是喜歡成熟的我吧! 不喜歡我的行為那麼幼稚 所以有時後說話

你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因為每次說話 我都一值耍幼稚 讓你很不想說話

只會覺得我很好笑 也很可愛 今天7月24號 也就是崇今天起 我會做真實的自已

也會慢慢變成熟 讓你很有安全感 而不是一值耍白痴 讓你感覺很討厭

相信我 我ㄧ定會做給你看 我也希望 今天起你就讓自已放輕鬆 只要想我

就打電話給我 有時候也可以傳簡訊給我 但是這次 真的 請你放心

我不會在一直打電話給你了 因為我要改掉這些 不然我怕你真的會放棄我了

雖然你會很不捨得 但是我不希望真的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我會怕 你也知道的

我會讓你感受到我變成熟的 今天打玩這篇文章 在來我就會打 每天發生的

事情 情況 只要有發生任何事情 我就會打在報台 因為我知道你想要看的

不是全部都打你的事情 你想看的 應該是 我的點點滴滴 比較有趣的文張吧

台長: 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