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01: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早餐時候 出車禍 被計程車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時後肚子好餓 就想說出門去買早餐來吃就騎車去買早餐 結果去買時候

被一台計程車撞 計程車好像是喝醉酒的樣子 不太清楚 被撞了時候起來

對方就跑走了 我看 我全身的傷 又看臉部 看到好心疼 回到家時候

我媽我姊嚇到 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騎車去買早餐被計程車撞 我就把衣服褲子

脫掉 然後到撤所 把傷口清理一下 到最後用肥皂抹傷口 抹下去就大叫了

因為太痛 用肥皂下去更痛 清理好了時候 我媽就說 要帶我去省立醫院看一下

我就穿著球褲 球衣 拖鞋 然後就去塔計程車 到了省立醫院時候 我媽去掛號

護士就來幫我量血壓 量完他說我血壓太高170多 後來叫我先去找醫生

看身上的傷口 看完在來量一次血壓 我就走進去 醫生就問我 怎麼了

我就告訴他 我去買早餐時候被計程車撞 後來醫生就叫我把手舉高

又叫我走過去在走回來 還有蹲下去又站起來 後來醫生說 骨頭裡面沒事

腳 腰 手都是插傷而已 右眼種起來要冰膚三天 讓他消腫

臉部如果怕留下疤痕 要去看正型外科 這樣 比較不會有疤痕

醫生說 看那個會比較好一點 後來就幫我消毒 插優點 然後又幫我打破傷風

怕細菌感染 弄好時候 到外面護士又在幫我量血壓 血壓終於有降低一些

就榙計程車回家 回家看著時間 想說宜欣寶貝應該起床了 打過去時候

響了一下下 想說寶貝該不會還在睡覺吧! 就想說掛掉好了 沒想到案掛掉時候

寶貝剛好接起來 我就掛到 好無言 又回撥給寶貝 寶貝果然還在睡覺

我就跟寶貝說 起床打給我 有是告訴你 因為我怕你在睡覺時後 這樣跟你說

你會被我嚇醒 想說讓你在睡一下 過了一下時候 寶貝 打給我 問我 怎麼了

我就說 我出門買早餐時候 出車禍 寶貝聽到時候嚇道 問我有怎麼樣嗎

我就說 腳 腰 手插傷 還有臉 我就告訴寶貝說 我好擔心臉留下疤痕

寶貝一值安慰我 我就心情有比較好 後來就去休息一下 順便冰敷眼睛

打完時候看一下時間 結果嚇道 因為打了2個多小時 因為左手受傷嘛

所以打字有點慢 將宜欣 寶貝 我好愛你唷>///<

台長: 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