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3:01:1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到台中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第一次踏火車時候 做了2個小時的火車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學會踏火車這樣以後去台中找寶貝

就不用擔心 不會坐火車了 哈哈! 去了時候 就去晃一下

過一下 就去地下美食街吃東西 吃玩跑到摟上玩電動 

有好多耶! 還有籃球機器 嘻嘻 後來要去做客運 可是時間還沒道

就跑到肯德基 休息 吹冷氣 聊天 講冷笑話 但是旁邊都有人在睡覺

肯德基可能是最好休息地方 省冷氣的地方 呵呵

寶貝打給我時候 我就跑到摟下 回電話 結果跟寶貝聊到一半

看到一個外勞 賣口香糖 還有身份證 我很傻眼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看到真的呆了 跟寶貝聊玩時候 就準備去 客運那邊踏車去住宿

那邊東西好貴 還台逤牛排咧 600多元 超貴的 自以為台逤的樣子

哈哈 後來就點蝦飯 190元 貴死了 飯少 蝦子還要自已撥

我以為是弄好的 而且紅茶又很像開水 超淡的紅茶 後來打給 寶貝宜欣

跟寶貝說 寶貝說 不如去夜市買東西吃也便宜又飽 哈

不過老闆是真的挺好的 載我們下去買東西 又上來 真感動^^

我買了 兩杯茶 要請老闆喝 結果他說不用 我也不知道該怎說

自已買了太多冠茶 晚上還好沒一值跑撤所 但是 老闆的服務 真的挺棒的

台長: 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