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2:51:38|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ˇㄅ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ㄅ管是對ㄅ起或者是謝謝你都有吧..

也想跟你說讓你久等ㄌ...或者是...辛苦你ㄌ

ㄅ管是為了什ㄇ吧...我想我現在說出來還ㄅ慢

我想世界真ㄉ很小吧...我繞ㄌ一圈...終究還是

回到台灣...現在我終於了解...原來求一個人是會讓

ㄅ在愛他的那個人覺得心煩..我想我之前也被這樣對過...

人家也曾讓我這樣對過...而我也曾經這樣對過你吧

就是覺得煩...但是我從沒有討厭過你...

ㄅ像現再看到他對某人那樣時...才覺得害怕

我想我之前這樣求某人時...他一定也覺得我很煩吧

但...那後悔已經來ㄅ及ㄌ...現在稱不稱的上朋友

連我自己也ㄅ知道...ㄅ過現在的我...

只希望彼此幸福...也只要你快樂ˇㄅ難過...就好囉

台長: ξ♥幸福甜蜜蜜♥ξ囍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ω╰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