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3:24:1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昨天ㄑ你家陪你...我好開心唷

ㄅ過再我剛到員林十我還特地ㄉ想ㄑ

挑一ㄍ適合你ㄉ禮物阿...雖然我跑ㄌ很多家

精品店...但是我想我還是買一ㄍ你之前就很想要

但是我一直說ㄅ要ㄉ那一ㄍ禮物送給你

其實當時也ㄅ是ㄅ讓你買...只是你已經有ㄌ類似那一種ㄉ

手圈...所以才ㄅ給你買的..直到你生日時我才買送給你..

我想這樣才會讓你更開心吧...對吧

今天你陪我回家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你唷老公..

台長: ξ♥幸福甜蜜蜜♥ξ囍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ˇㄅ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ㄉ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