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2:46: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ˇ貝

我也好希望趕快開學唷...

因為這樣我ㄇ就可以天天在一起阿...

雖然時間並ㄅ多阿...但是至少我知道你在做什ㄇ

要見面也ㄅ是困難的事情阿...對ㄅ對

昨晚你就來我家ㄌ...今天早上我ㄇ要和爸爸他ㄇㄑ

南投拜拜...明天早上...我想應該會很早吧

在要ㄑ學校之前我爸爸會先載我ㄇㄑ我奶奶家

這樣ㄅ管是我外婆或是奶奶家...你都ㄑ過了耶...

呵呵 還滿好玩ㄟ樣子

我在帶你ㄑ抓螃蟹...撿貝殼阿

台長: ξ♥幸福甜蜜蜜♥ξ囍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ˇㄅ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