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3:30:57|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診ㄉ消息與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叻主治醫師ㄉ回診日叻
結果我跟爸爸一到診療室外頭後面突然傳來一ㄍ喊叫→小不點
我脫下外套後一回頭才發現原來是忠成哥ㄚ
我跟爸爸都被忠成哥嚇叻一大跳 趕緊問為啥他也去在那裏?
原來一問才知忠成哥ㄉ受傷ㄉ手指頭紅腫發炎叻
也一問阿姨ㄉ狀況得知是好ㄉ~就放心叻許多!!
結果我ㄉ主治醫師又幫忠成哥另掛當日新科門診去檢查不知結果是怎樣叻??


接下來等著等著換我叻
一進診療室裡頭醫師就直開口說我上週六怎又掛急診叻
我的主治醫師一直望著電腦查看那天ㄉ狀況後
我也躺在診療床上讓護士先拿掀紗布等醫師來查看沖洗
護士怕我等太久著涼叻~還拿一件小棉被幫我蓋在傷口以下處地方
真ㄉ就感心ㄟ辣~~
後來醫師依來我旁邊查問我~~那天我是傷口處痛還是哪裡痛?
我就說傷口處依舊是哪裡在痛~還有偶爾斷斷續續ㄉ腹痛
但這回ㄉ腹痛掛急診打叻2次止痛針回去後依舊持續在疼痛
還是得靠止痛藥去紓緩入睡~~
傷口處那ㄉ痛是因為體內止血布引起ㄉ疼痛
間頰骨那腋下ㄉ疼痛就要問傅醫師(骨科)
至於腹部疼痛我上回不是說要是在痛去給婦產科醫師看診嗎?
因為斷層掃描起來~~腹部裡面都沒怎樣~接近卵巢部位有綠色小泡泡><
結果醫師看我管子傷口後,開口說我真ㄉ很想幫你把管子給拔掉叻!
然而醫師幫我沖洗過程我又問醫師
那現在真ㄉ可以拔除叻嗎?
醫師就說讓我在插一.兩個禮拜好嗎? 我就點點頭說好ㄉ~~
聽見醫師這樣ㄉ給我已久想要ㄉ答案~我真ㄉ好開心也是個好消息耶
這個消息對我ㄉ家人 我ㄉ寶貝 我ㄉ身邊賊咩與朋友來說是算好消息捏!
我又問醫師那藥物就是要持續跟隨拔管時間繼續吃嗎?
我ㄉ酷酷~紀醫師說對ㄚ~我們就暫時還是持續跟吃啊!
拔管後再追蹤那傷口ㄉ疼痛~因為不建議我在開一次刀!
說啥看叻好幾科門診~還是我ㄉ主治醫師跟我最要好叻~~
我就請主治醫師幫我直接掛婦產科~
但醫院卻有一種規定~一天只能看兩科門診
只好先取消我ㄉ精神科門診叻~~
結果萬萬沒想到23號我依舊一天看三科門診
而且是從早上看到下午ㄉ捏~~暈倒叻我!!



我和爸爸領完藥物~~直接走到兒童醫院二樓ㄉ婦產科門診
結果我跟爸爸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
等到我們都快睡著叻~~幸好還有電視可以看不然無聊死叻
結果我ㄉ看診號碼時在太後面叻~要是真ㄉ這樣一等下去可能看完回到家都八點多叻
有位好心ㄉ女病患也是從一點半等到五點多快六點
他看我很不舒服ㄉ樣子~還說下一ㄍ號碼是他ㄉ~
要我跟ㄊ一起進去給女醫師看~問醫師可以先幫我看診嗎?
結果好像似乎還是不行~被護士阻擋叻><
我們只好再等一會~結果我前一對夫婦進去看診很快就出來
護士就叫我名子說那對夫婦說先讓我看診好叻?就感心ㄟ辣~~
女醫師一看診就一直碎碎念一大堆有ㄉ沒ㄉ
然而又說我疼痛地方對婦產科來說太高叻辣
然而醫師要我跟護士到枕床上做瑜珈動作~~
而我是真ㄉ忍痛到從內心喊痛ㄉ掉淚叻
爸爸叫我忍耐聽醫師ㄉ話照著做~我就說我有忍痛在做ㄚ
但真ㄉ很痛到無法接著做ㄚ
女醫師強迫我最那種姿勢真ㄉ對我ㄉ傷口與手痛ㄉ要命
女醫師就說幾乎創傷後開過刀ㄉ人都會怕而不敢面對去做復健
然而醫師就不爽口氣說不想做就下來別做叻><
護士就要我下床~對著我說要忍痛面對去做復健對骨骼才不會硬化掉
我對護士哭訴ㄉ說~復健我都有在做ㄚ,可是剛剛就真ㄉ很痛也沒辦法趴下去ㄚ
後來女醫師就說一ㄍ跳瑜珈舞ㄉ阿姨病人故事給我跟爸爸聽
還叫爸爸去買他ㄉ書來給我看~至少應該對我情緒會更有幫助
我心想算叻拔~~就在那段時間裡
我不知耳裡聽那女醫師碎碎雜念叻一大堆~還唸我叻一大篇呢?
女醫師要我22號回診前先去做經腹部ㄉ檢查報告在看診
雖然這女醫師說我月經都每月有來也很正常
要我不必擔心什麼叻?但我還是要等下禮拜ㄉ檢查報告出來
我心裡才能大可放下叻那沉重ㄉ心拔??




回來到家ㄉ一路上~我心裡一直在想婦產科就只有這一ㄍ女醫師人應該是會很好ㄉ才對ㄚ!
後來有想到牛奶妹說婦產科ㄉ張簡展照男醫師對病人會兇罵
雖然沒見識過ㄊ功力~~但我想我的鄭碧華女醫師更加ㄉ兇猛許多
真ㄉ有夠討厭ㄉ辣~~每回看新科門診都會被醫師弄痛傷口處也弄哭叻我
然而就說我精神狀況不穩定~連醫師一眼都不看
啥復健動作都不敢做而掉淚當哀求ㄉ心軟求救回應
馬逼~~我是有需要這樣嗎?
是真ㄉ忍痛到從內心疼痛不堪而掉淚ㄉ
妳們都以為我很愛看醫生 很愛在醫師面前掉下我珍貴ㄉ眼淚喔!
去死辣~~想ㄉ美喔!!真想一時衝動ㄉ開口罵那女醫師捏!
淦。。。。。。心情真ㄉ有夠悶 有夠不爽 有夠冤枉ㄉ辣><


台長: ♡傻﹏點♡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日記☞小小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ㄉ淚水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