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3:48:58|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寶貝你知嗎?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個月ㄉ紀念耶!
只可惜寶貝昨日已收假回潮州營區受訓叻~
你說你無聊發呆時就會拿起昨日拍ㄉ貼貼起來回味思念
而我也一樣會拿起貼貼或手機或是望著電腦桌面發呆思念
日子一轉眼很快~我們已經一個月叻
寶貝這週也要在受訓地方考軍車ㄉ路口囉!
寶貝加油喔~~相信你一定會通過低
通過叻呆寶貝在給你獎賞黑~~加油唷!
三天兩夜有寶貝ㄉ陪伴在身邊
寶貝要離開總是依依不捨的~可是又是沒辦法ㄉ事情ㄚ!><
發覺現在ㄉ我比我們過去那種兄妹情還要來ㄉ依賴著你
怎ㄇ辦勒?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依賴你
我也不想這樣ㄉ依賴著寶貝你~可是我可以嗎?
寶貝我們ㄉ承諾約定絕不引許中斷截止滴ㄛ....
那三天寶貝ㄉ陪伴~看見我喜愛的猴子物品
就一直玩夾娃娃機~想夾取我最愛ㄉ猴子物品給我
雖然寶被夾娃娃機功力不好都被娃娃機給騙錢去叻
不過還是要寶貝謝謝你~~讓我好開心好甜蜜^^







『一個月的幸福甜蜜紀念日子』


台長: ♡傻﹏點♡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oVe專屬☞我們ㄉ點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