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3:49:4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能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不覺得愛一個人需要多大的轉變
很多事情我都經歷過痛過
我只是不想要你走上相同的道路
那樣心會很累


我不要你這樣...



報台越來越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的日子過的越來越平淡
我不知道我該甘於現況還是勇敢的作出我心理最想的決定
但我卻又討厭傷害
尤其
我知道對方又深愛我



很抱歉我又再度的發神經
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久
我知道我變不回以前很愛你的我
我只能像現在這樣
對你付出不了卻只有不停的傷害
我討厭我自己這樣
我看到你那樣我好愧疚
卻什麼也做不出來



我看到你偶而臉上閃過的一絲疲累
我心疼
但我做不出任何你希望我做的回應


我問你
這樣的感情還是你要的嗎?
你說不是
但只是想我在你身邊



但我得說
我不想你這樣委屈
是因為愛
是因為我


但我心理
多希望有一天
你是為了你自己
你這樣無我的付出
早已超過當時我愛你
我想現在的我承擔不起這樣的愛


平淡就好
我會珍惜
因為我知道
你 是我的第一個也是一輩子裡的最後一個


台長: 屁股*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