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3:36:0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my 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


今天在淡水莫名的深入性談話
有點驚訝我怎麼把我的心裡事情說給你聽
雖然我腦中曾經好幾次練習我該怎麼說給你聽
我知道你會哭
今天我也看到你的眼淚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洞悉人性
我討厭我自己這樣我討厭這樣的能力
我很抱歉把你跟死胖子洞悉的太過於清楚
所以你接招不住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把我成你生命中的全部
因為沒有誰可以當誰的絆腳石
我不想背負這樣的壓力跟義務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說穿了我只是個過客
我成長太多了我知道
所以你有點跟不上
我不強迫你一定要跟我走
但是我知道落差太大的最後結果



我知道你也長大了
所以我跟你說這些我真的希望你想想
如果你真的還是愛我那我們就繼續走
我只是不想因為習慣 或是因為想在一起而在一起
那沒有必要
也只是在耽誤


也許這就是當年老師說的
所謂同性戀的壓力芭
畢竟T的心境總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缺乏安全感 容易害怕不安
但我希望的
只是你們能多一點點自信


也許最後我不是選擇這條路
但是我跟你說過了
那些話我會記著
不過到時候你要不要兌現
我這些等著你來領



考完試在說八
當然答應你的那些分數事情我記得
也會做到
記得今天所講的目標
那才是你該面對該努力的
而不是我.....

台長: 屁股*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