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45: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聽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置的空間
每次都是說ㄧ樣的話
好像就是那杯
寂寞的醬油
他們不了解
為何冰箱結了ㄧ層千年冰霜

好像時間這麼劃過
也跟自己無關
唯一差別的只是
有跟沒有
要和不要
不痛不癢的ㄧ些小事

當我翻到下ㄧ頁
天空已經暗了下來
我沒有看到誰誰誰寫的信
天空ㄧ樣
繼續暗下來

母親節父親節ㄧ樣都是要過
誰都ㄧ樣
只是我還找不到更好的理由
能解釋為什麼自己存在

沒有門牌和帳號
我活在比空氣更微弱的空殼裡
密碼是有三個數字組成
五個日文音節


你還要這ㄧ張紙條嗎
我還沒揉掉

天色 已經暗了

改天在去你那探望你

先這樣


台長: 阿尼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