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6:33:0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很安靜 像是個禁區
沒有人走進去 沒有人敢靠近

壹臉不領情 壹臉太安靜
居然引起你的注意

你踏入我的心 環顧四周是壹片渾沌不清
視線 偶爾被黑暗遮蔽

你摸索我的心 小心翼翼避開滿地荊棘
回頭卻看不見 入口在哪裡

深厚的心牆開始 剝落滿地

是不是我開始 接納喏你
是不是我開始 對你動心

壹顆冷漠的心 開始失去鎮靜
對你的出現 還是個不明

開始糊里糊塗愛上你
對你行為模式還不確定

該不該去追你 我不敢決定
只好 慢慢等你 等待時機

告訴你 我愛上你 !!

台長:  ♥ 笨,貙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詞 _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標點符號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虛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