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6:35:0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事 ; 關你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我 ?
呵 ...
好笑 ?

你以為你討厭我 ?
我就不討厭你 ?

老實跟你說菈 !!
其實他們壹大群人都討厭你
只是我怕你哭
不敢告訴你而已

我有說有人喜歡我
我就很跩嘛 ?
是你捌 ?

你勒 ?
在學校
講壹大堆你跟那醜八怪的事

醜八怪 ?
你總有壹天會喜歡上他
且 ,,
等你喜歡上他時
他已經喜歡別人喏 !!

你自己數數看嗄
你哪壹次不是這樣 ?

喜歡幾個人喏嗄 ?
每次都說:我會喜歡 " 他 " 到畢業

每次都這樣說
結果勒 ?

那個 " 他 " 勒 ?
每次的 " 他 " 都不壹樣

哀 ~ ~ ~
老早就看破你喏 ( 國一發生某件事後 )
自己參捌
就說別人參捌
你不要以為天下的人都跟你壹樣好不好 ?
我不想當 " 法老王 " ...

說什麼如果有人跟你說他喜歡你
你會叫他滾開
厚 ~ ~ ~
別笑死我好嘛 ?

有人喜歡你 ? ( 我看它是眼睛脫窗捌 ? )
哇 ~ ~ ~
你好有人緣噢 ?
怎麼都沒人來喜歡我 ?
哀 ~ ~ ~
我好可悲噢 !!

你他媽的
以後 ...
什麼事別來找我
去找你的 " 好朋友 "

既然我不是你 " 朋友 "
那就別來煩我 !!
當我隱形人

自己叫我什麼事都要跟你說
結果勒 ?
跟你說之後
又叫我不要跟你說
看我不爽 ?
你有種就找人來打我嗄 !!
我好怕噢 !!

你這 " 法老王 "
下巴長的跟什麼壹樣 ?
還說什麼你要好好讀書
我看是好好 " 裝參捌 " 捌 ?

賤女人
惡人先告狀
死不要臉的

最後補上壹句
      我不喜歡跟下巴太長的人說話
      因為我怕他的下巴掉在我身上
      這樣 ,, 我會提早 ㄘㄨㄚˋ 掉 ... ( 狂笑 )

      ( 我這樣 ,, 很壞嘛 ?? )

      > /// <


台長:  ♥ 笨,貙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_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午休 ; 趴趴走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 ; 終於拿回來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