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6:31:0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穿喏 ; 就是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真的是放不下捌 !

都已經過喏壹年多喏
我還能怎樣 ?

像以前壹樣壹直躲你 ?
像現在壹樣開懷大笑 ?

以前說喜歡你的時候
你連看都不看我壹眼

現在勒 ?
我不想再靠近你
我想把你忘喏

卻又換成是你
壹直莫名奇妙的逗我開心 ...
壹直莫名奇妙的跟我說話 ...

我真的不想在喜歡你喏
你有女朋友喏
我也知道
就算你沒跟她在壹起
你也不會喜歡我的

我 ...
真的已經不喜歡你喏

可是為什麼 ?
我不想看到你和她在壹起 ?

我自己不是說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的嘛 ?

我騙我自己噢 ?
笨蛋 笨蛋 笨蛋

我討厭現在的我
我不要現在這樣的我

我要以前那個我
現在的這個我
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喏

我想改變
變回以前的我

所以 ...
求求你別再逗我開心喏
求求你別再跟我說話喏

因為 ...
我怕我又會喜歡你
如果你不想讓我喜歡你的話
那你就都不要跟我說話
也不要逗我開心
假裝不認識我

這樣 ...
我就明白你的意思喏

但 ...
你做的卻跟我想的完全相反
你跟我唱反調

你壹直找機會跟我說話
你壹直找機會逗我開心

我想告訴你
你不必這樣
你給我的傷
已經麻痺喏

所以 ...
你不必這樣逗我開心
你不必這樣跟我說話
這樣 ...
" 她 " 會吃醋

我知道你會愛她很久
我也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所以 ...
我很認份
我不會再繼續喜歡你喏

我會當壹個認份的愛情失敗者
算喏捌
至少我 " 曾經 " 愛過
我就足夠喏 ...

台長:  ♥ 笨,貙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_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你 ; 我的天空不在晴朗
此分類上一篇:我 ; 什麼都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