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1:14:2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楚ㄌ~!我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沒錯的話,從頭到尾都沒想過、更沒說過

「你很窮,我看不起你。」

不過我得承認,我的說話方式,讓你有誤會的想法!

可是你不能沒確定、肯定過我真正的想法

就在文章上打出,根本不合我真正的想發的文章!

你竟然都沒確定我想法,而一眛的將自己的猜測,灌輸給我

那我也在這說開好ㄌ壓~!!!

我先承認,我對妳真的有些許的不滿~

但你應該也很清楚的知道是哪些ㄌ,我和你說過ㄌ。

我很不喜歡你一直模仿、也不喜歡你說話狠毒

但是我這些只是對你個人的個性、行為而已

我從頭到尾都沒想過、沒說過

你以為的「你很窮,我看不起你。」

你說我看不起你家沒電視、沒冷氣、沒買菜

我要說:我沒有!!!

你說我看不起沒電視!我真正的想法是~

是你自己說,你家只有電腦可以玩,所以沒電視看,有時會很無聊
(我沒有一眛的亂說吧!這是你真正跟我說過ㄌ!)

而我有跟你說過:[現在的電視都很便宜,你可以去買ㄧ台小台的,不會很貴!這樣你姐在玩電腦時,你就不會很無聊ㄌ!]

而當我知道有一個網址,可以看電視節目的時~

我還特地跟你說~這樣子,你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看電視節目ㄌ!

請問你:我們這樣子的對答,你哪裡覺得我在看不起你???


而冷氣也是~

是你自己說你家沒冷氣,所以夏天都很熱~!

我也還是一樣的說,可以買ㄧ台壓!沒別的意思!

而你又覺得我在看不起你~我沒有!!!

而菜也是一樣的,我不想打ㄌ......


打到這,你有可能又會覺得,我林怡秀是故意的嗎?

明知道你家沒錢、窮,還一直叫我買買買!

對ㄇ?你在這樣想ㄇ?


那我又要說ㄌ~其實在我看來你家不窮!!!

要比要話~我比你窮吧!

你家有3個人在賺錢,不用付房租,沒人在讀書~

所以你家3人的薪水只要負擔一個月的,食衣住行而已!

我不一樣,3個人賺錢~和你家一樣的,但我家有2個在讀書,有房子貸款

還有3人賺的5個人分!

你說~看的文章的人說~誰窮???


我常常聽你說~你做客運南下、玩遊戲的錢~

所以我才覺得說,你有時都會說沒電視看很無聊、沒冷氣吹很熱~

哪你竟然有多餘的錢可以去玩樂

那麼你怎麼不存一點,去買你生活常常會說到、困惱到你的事物上?!

所以你說我「我看不起你很窮,。」我的真正想法在這!!!

看清楚ㄌ~!我沒有!

再你打那篇文章前,你有問過我真正的想法ㄇ?  沒有!

這就是我真正的想法~看清楚ㄌ。。。


坦白再跟你說一件事,公司有個人說過

:[別人沒看不起你前,先別急著看不起自己]

就也是我現在要和你說的。。。












下次如果不清楚我的想法時,請~

問清楚!!!



台長: 妹妹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怒~★~ |
此分類下一篇:很爛的小林,坑錢的曼都,悲慘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解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