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0:54:2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直燙了! (8/2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21世紀的生意特別好,我7點多去的,結果快8點才到我洗頭,而且幫我洗頭的是老闆們的女兒唷!她的年紀也才國小5年級而已,不過手法卻已經可以幫大人洗頭了,當下的窩真是佩服佩服呀!不過她只差在力道輕了點。後來快9點的時候,我終於要開始離直燙了,不過那個阿惠卻要回家看電視了,真是氣死我了呀!我差剛要燙,她就要走,真是沒義氣!另一方面我也氣說:我7點就來了,結果9點了才要正式開始。真是滴~>.<~
阿惠走後,我的頭終於開始東用用西用用,而時間也漸漸晚了;一直到了10點,窩ㄉ心也就碎了…我看了看我的頭,又看了看時間,我想今天是注定看不到嫁給百萬富翁了(>~<),唉~~~心中默默嘆氣著,今天可是倒數第二集耶!我想我今天要來熬夜來看它摟。
過了10點,時間慢慢逼近11點,而我的頭卻還沒好…最後、最後店裡面就只剩我一個客人,而他們店門口的燈也都關了,而我的頭好像快好了…那時的我也已經相當疲憊了(*-*)。
最後…終於…我好了!不過時間也已經11點了,我很高興的我解脫了!(^~^)

回到家,我就趕快洗個澡,去睡個小覺;因為我已經叫爸1點叫我起床了,所以我小瞇到12點55分就起床了,後來我滿有精神滴看完了嫁給百萬富翁!恩…今天的真的不錯看,而且劉製作真的好帥唷(>//<)!不過只可惜明天就完結篇了…唉~~~那以後就不可以看到劉製作了(>.<);不過我很慶幸的它(嫁給百萬富翁)沒在我開學後才完結篇,不然我就要天天熬夜看摟。

台長: 妹妹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怒~★~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想】要工作~??? (....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