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0:23:44|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要工作~??? (....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誰知道哪有好滴工作呀~???

跟我說吧~!!!


不過....

我從來都沒想過

會有這麼一天...我會那麼想要工作...!


屁~屁~屁押~!!!

誰會想要放棄米蟲而去工作押???

還不都是因為老媽子>
唉~

我家的老媽說:「如果在找不到工作~就先去工廠做~賺點錢~!」

所以押~

我得趕快找工作押~!!!

因為我不想~不想~不想~一點都不想做工廠滴~!!!

所以...
















誰知道哪有好工作押???跟我說一下唄~!!!

台長: 妹妹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怒~★~ |
此分類下一篇:忙...也是我們在忙押~!!!
此分類上一篇:離直燙了! (8/28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