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0:33:32| 人氣5,4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穿】OB橘熊讓我甜美整個夏天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喵參加了美人幫的試衣大隊活動,以後將會不定期的發表穿搭文喔!

以下連結是我的穿搭文處女秀,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任何意見或建議也歡迎留言和我一起討論唷!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f-10-67-6907

(點連結觀看文章就是支持喵最好的方法~)

愛你們!!!(啾~~)

 


 

首頁圖:這個夏天一起甜美度過吧!

首先要感謝NOWnews美人幫舉辦試衣大隊這個活動並邀請喵參加,現在活動正式開跑嘍!每個月都有試衣大隊的成員發表穿搭心得,還有許多知名的穿搭達人(花猴、西喜...等部落客)教你怎麼搭配衣服,有興趣的人可以上NOWnews美人幫看看。同時這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寫穿搭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感謝(啾~)

 

 

這次挑選的是OB橘熊家的三件衣服,包裹很快就送來了,每件衣服分別用不同的塑膠袋套起來,因為是新衣服,我都有手洗過才開始穿。

 

包裹裡面除了衣服還有OB橘熊的便條紙(左)和迷你型桌曆(右),這種附贈的小禮物總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啊!

 

接下來就趕快來介紹衣服吧!

一、蕾絲拼接袖口丹寧牛仔西裝外套

 

原以為在夏天穿西裝外套會顯得太笨重,但因為材質的關係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而且是百搭款,無論是休閒的褲裝還是甜美風格的洋裝都很好搭配,我現在出門幾乎都會套上它,有型又兼具防曬的功能,一舉數得啊!

袖口的地方有一點蕾絲的設計,讓整件外套看起來不會太率性,還是帶有一些優雅的感覺。

 

 

那一天出門和好姐妹們聚會,原本單調的T-shirt+牛仔褲,加上這件牛仔外套馬上變的很有型呢!看起來也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長版衣+七分牛仔褲,套上西裝外套馬上變了一個人!(這是喵妹啦!)

很羨慕高的人耶!隨便穿什麼都好看,哪像我~買個衣服總要挑好久!(嗚~)

 鞋子則是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羅馬涼鞋,楔型鞋的設計好穿又好走,不會磨腳,一點也沒有穿著高跟鞋的不舒適感,是女孩今年夏天的必備款。

 

 NG搭法,將扣子扣起會顯得過於緊,上半身也會比較臃腫的感覺喔!因為不建議上半身有點料的女生這樣搭,直接穿起不必扣扣子最OK!當然如果你是紙片人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二、蕾絲織花一字領縮腰點點牛仔小洋裝

 

其實我是個對蕾絲又愛又恨的人,因為不好的材質常讓我的肌膚發癢過敏,但這款小洋裝的蕾絲部分非常的柔軟,穿起來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牛仔元素加上點點的設計我好愛喔!因為是縮腰的設計因此胸前會有放大的效果喔!

 小洋裝單穿就非常好看,根本不需要其他多餘的單品,雖然是一字領的設計但是我不太敢穿因此把袖子拉上來了,喜歡的女孩可以學賣場內麻豆的穿法,也很好看喔!鞋子是搭上羅馬涼鞋,我覺得搭甜美風的平底鞋也不錯看,只是因為我是哈比人啦!還是穿高的鞋子拉長一下比例好了。(哈哈)

當天是大熱天我怕曬傷因此搭了第一套的西裝外褲才出門,我覺得這樣也不錯看!

夏天太熱也可以將頭髮盤成包子頭,清涼又舒服,給大家參考一下。

  怕胸前太空可以簡單戴個項鍊就可以出門嘍!

 

三、雪紡紗公主袖點點腰封蕾絲洋裝上衣

 

雪紡材質的衣服最怕就是不透氣的問題,這一款因為還滿薄的,一整天下來我並沒有感覺到太悶。但也因為這樣因此建議內衣要穿淺色的不然會很容易露出顏色喔!

會選擇這件衣服有很大的原因是這個腰封,拿到實品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很好看呢!

 

 

雖然說是上衣但喵是哈比人,可以直接當裙子穿啦!(我看這是當哈比人的唯一的好處吧!哈哈)同樣的,單穿會太露,還是要搭一件白色的安全褲才行喔!穿上這件衣服整個人就好像變成公主一樣,感覺好有氣質喔!(假象假象)

 

或者也可以學麻豆穿白色內搭褲,這樣一來也不會有曝光的煩惱啦!

鞋子我認為穿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很OK,因人而異嘍!

 

將將!第一套的百搭西裝外套又出現了,沒想到這樣搭起來也有不同的感覺耶!甜美中又帶點率性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粉紅+粉藍的搭配看起來也不會太過突兀,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呼呼~以上就是我的穿搭文處女秀,大家還喜歡嗎?

謝謝你們耐心的觀賞喔!謝謝大家(一鞠躬)

 

台長:
人氣(5,472)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clothes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穿】夏天就是要風格百變(OB橘熊)

(悄悄話)
2010-07-30 15:23:46
(悄悄話)
2010-08-04 00:1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