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1:25:18| 人氣2,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穿】跟著MIU'S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頁圖:這是所有照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

 

九月份到了就代表秋天也要來臨啦!

話說一年的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唷!

不覺得秋風吹來涼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嗎?

既沒有夏天悶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最重要是我也是在這個季節出生的呢!

所以對它有種特別的迷戀,哈哈!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每天太陽還是大的什麼一樣!

那就趁現在好好的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不然到了冬天,迷你裙、小洋裝...通通都要收起來了耶!

(想到就有點感傷,噗= =)

 

前兩次都是為大家介紹OB橘熊的衣服,這個月我分配到的是MIU'S家的衣服喔!

其實我對他們家一點也不陌生,有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有介紹過,

而且他們在樂天市場也算是小有名氣,所以這次能試穿到他們家的衣服很開心啊!

 

與前兩次不同的是他們不是全部賣場的衣服都可以選擇,

而是直接給你一些清單,讓你從中挑選喔!

剛開始我還因此小抱怨了一下呢! >"<

不過收到衣服後我全部都好喜歡喔(嘻)

一起來看看我選了三件單品吧!

 

 

 

  

請移駕至以下網址繼續觀看唷!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f-10-67-8239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給其他人,再幫我按個讚讓我知道唷!

謝謝 :)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