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6:04:3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如此的要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給妳的簡訊

07年07月21日 03:14[半夜]

認識妳整整3年了,在一起過2年,我很了解妳,妳也一樣很了解我,雖然現在是朋友,不是情侶,但...我們依然無話不說,我時常讓妳,是因為我怕我會跟妳吵起來,怕會像之前一樣,所以我選擇退一步,讓妳出氣~妳不開心時,想辦法逗妳開心,妳快樂時,我陪妳一同快樂,妳受傷時,我給妳安慰、補傷口,妳生氣時,我選擇不說話,讓妳冷靜,妳沒人陪時,我陪妳一起...玩玩玩,因為我是妳的開心果,只有妳才有的喔!雖然我們回不到從前,但可以做很要好的朋友,但我還是不會放棄,一樣愛著妳,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的,跟妳的回憶...很漫長很漫長~所以難以忘懷~常常想起我們之前剛在一起的畫面,有時想想好好笑喔!當初幼稚青澀的我們,如今,我們已長大了!變大人了!妳即將成為設計師了,我也即將要進國軍裡當兵了!不知以後我真的進去了,我們會不會斷訊?我希望不會,我希望能跟妳保持聯絡,好嗎?這是我最大的心願~假如妳孤單寂寞時,別忘了,還有我喔!一通電話,馬上到妳身旁~~~

隔天,我們有通過電話 妳說妳有感動到 妳說一直沒時間回我簡訊

傳給妳的簡訊

07年07月22日 05:02[半夜]

妳四個月前傳給我的簡訊,內容:當初很愛你~很不想失去你~但~因為之前在一起~彼此發生很多爭吵後~我們的愛情才會走到分手的路~
我想要彌補妳,妳卻不要我這樣做,我漸漸把彌補轉換成關心~就當作當初虧欠妳很多,我利用現在來多關心妳~免得以後我後悔就來不及了!
真的不希望妳再次受到傷害~~~
當初 不是我 妳也不會如此的受傷害,真的十分抱歉,真的很感慨 感嘆...

妳回我簡訊

07年07月23日 00:53

你最近晚上傳的簡訊我都看到了~說真的...看的時候~很想哭~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在一起的回憶~我會永遠的放在我心裡~我很感謝你這三年來對我的關心...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也明白你對我的那份心~我很感謝~我們雖然不能像以前那樣~但~我們兩個~無論是在哪裡~都一定會祝福彼此~也會聯絡彼此的~就像你說的~太了解彼此~所以我們一定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以前的事~不要覺得對我很虧欠~你並沒有虧欠我什麼~我也不要你彌補我什麼~懂嗎?我之前也跟你說過了~真的想要彌補~就是要讓我看到你幸福快樂就好了~我只希望這個~懂嗎?人生的路很長~還有很多事情~你都會去體驗到~遇到的人都會不一樣~所以你要加油喔!也祝你能~通過考試!

我看了 真的哭了 在我要回妳簡訊時,妳打給我了

妳問我說 收到簡訊了嗎? 

楓:收到了

楓:妳聲音怎麼怪怪的啊?

涵:沒有啊!

楓:妳在哭喔?

涵:沒有啦!

楓:還是感冒啊?

涵:沒有啊!

楓:那怎麼聲音這麼哽咽啊?

涵:感冒感冒啦!

楓:那剛剛問妳 是不是感冒 妳又說沒有

楓:騙人 明明就在哭 不承認喔!

結果...聊了20分鐘

涵:你簡訊快打好了嗎?

楓:恩 差不多了

涵:那我等你回我簡訊 我再睡

楓:妳要不要去拿藥啊?[感冒]

涵:我明天就好了啦!

楓:是嗎?

楓:那妳明天 沒有好怎麼辦?

涵:我明天好的話 你就在馬路上脫褲子

楓:好啊!妳一定不會好的

涵:其實我剛剛是在哭啦!沒有感冒

楓:被我說中了吼!

楓:幹麻哭啊?

涵:被我媽罵

楓:被妳媽罵?為什麼?

涵:關於你阿!

楓:關於我???

涵:恩 關於你傳的簡訊啊!

楓:那干妳媽啥事啊?

涵:跟你開玩笑的不行喔?!

楓:喔~

楓:有這麼感動嗎?

涵:恩

涵:我怕你進去之後我會哭

楓:妳幹麻哭喔?

涵:不知道 會不捨得吧!

楓:喔 是唷!

楓:不要哭

涵:記得喔!欠我一次 脫褲子[馬路上]

楓:好啊!怕妳喔!

涵:好啦!不鬧你 快回我簡訊吧!

楓:恩

涵:別又讓我哭了喔!

07年07月23日 01:35

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懂事這麼懂得那麼多,看到妳傳這些給我,我也好想哭,真的馬上落淚,好離譜~
我知道...我會讓妳看到幸福又快樂的...廖莉婷~!但,對妳的關心我已習慣了!我也要看到妳每天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喔!不要讓我擔心喔!好嗎?
妳不要這樣說我,我並沒有妳說的這麼好!只是妳當初沒嫌棄我而已~
真的很了解妳,有沒有哭我一聽就知道~還騙我感冒勒!害我要脫褲子QQ~哈哈
我才要感謝妳,曾經給我這麼多的愛,讓我體會到愛的人是妳,妳真的讓我懂得很多很多...謝謝妳~︿︿
假如我進去之後,答應我...不准哭,好嗎?我進去是件好事呀!所以不希望看到妳哭~~~!因為會不捨看妳這樣為我哭。

結果妳傳了一封簡訊 

你這個豬頭~害我又哭了

過沒幾分鐘 妳又打來了

我們聊了快一個小時

哈哈XD

聽到妳的哭聲 我好捨不得喔!

不要哭 要堅強 知道嗎?

妳說我們以後一定會聯絡的

恩 謝謝妳替我完成我的心願

謝謝妳...

也說到 妳為我哭了很多

也說了 跟我分手時 哭的是最多 最久

妳說交過 這麼多個

為我哭最多

分手時也是哭最久的一個

為什麼 ? 我聽到之後 好想哭

害我現在打這篇 也好想哭

妳也知道 當初分手時 我哭了兩個月

瘦了許多

我們 深愛過 很愛很愛過 ...

因為有妳 才有現在的我

因為妳 我長大了很多

不像以前一樣的幼稚

我變成熟了

為了改變一些思想與想法

我努力改變了

但 ... 我一樣愛哭 !

呵呵︿︿"

哭 是難免的 

妳也是啦! 這麼愛哭

還好 沒妳這麼愛哭

我們一直聊到從前

從前 的回憶 

真的很美好 很幸福很幸福

我們以前有一起哭 一起歡笑

一起做我們喜歡做的事

去一些地方玩

吃一些好吃的東西

互相扶持對方...

給對方鼓勵...

那段回憶 只有我和妳

真的永遠都不會忘記耶!

記得 以前 有時 常常接妳下班

妳也常常為了我請假

我們常常去冒險

我假日有上班時 下午下班後 我都會買妳愛吃的晚餐給妳

也曾經買過糖果花送給妳[裡面有兩隻小熊]

妳依然留著

也送了妳不少隻娃娃

我們 要永遠的開心喔! 知道嗎?

以後我會常去找妳的~~~

台長: ⓕⓔⓝⓖⅡ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傷心難過 ♥°囍 |
此分類下一篇:50嵐之戀 好感動QQ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我們畢業了![清華夜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