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1:52:3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們畢業了![清華夜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同乾哥所說的 明天也要作伴"

還有阿威說的... 今天,我們分別了,那可不是遺失,是珍藏...

阿威說的~有在畢冊裡 只有兩個字形容啊! 感動"

真的很感動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原本鬧鐘調了6點15分起床 結果我賴床了20分鐘才起來

已經35分了!= ="[心裡想說會不會來不及啊?!]

溫刀的媽咪有幫我叫車 50分會到

天啊!時間哪夠?

只好趕快用...用用用

去外面時 已經7點多了 呵.[傻笑]

結果車跑了

我媽又叫他回來載我

真是對不起那位司機啊! 拍謝拍謝...

有點趕 老師說7點半就要到學校了!

他馬的 這麼早到要死喔!

到了學校 乾哥在OK等我

之後就一起進去

今天幹麻下雨啊?很掃興耶!真的很掃興耶!不爽

因為學校像河流一樣 淹水災...

鞋子 襪子 都溼了 呵.[又傻笑]

之後聽到某個老師說先回自己的班上

心裡很點點點...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早來學校的

典禮好像8點多才開始

這麼早來幹麻唷?

機車啦!

害我一路上很緊張 怕會遲到的說...

畢業典禮正式的開始了

哈哈哈

剛開始就一直演講 天啊!會瘋掉...真的會瘋掉

之後第2項頒發是什麼縣長獎什麼什麼獎的 一堆獎

搞不懂發什麼意思的?

就這樣過了2個小時

第3項 每班導師想對各位說的話

說著說著[還有音樂伴隨著]

音樂 都很哀怨很哀傷

有點想哭的feel!哀...

結果沒掉下來 只有在眼匡裡打轉著 哈哈哈

怕會很丟臉

我知道妳有哭[涵]

因為我有看到妳在補妝...哈!

我還傳簡訊問妳一些事

妳就說等等會先去唱歌再給我電話

我就說好"

11點半吧!典禮就結束了!呵.

最後一個是...獻花

只知道我們班的班導哭了"""

看妳哭我也好想哭喔!ㄆ.

賣靠啦!...

很高興妳這3年來帶我們班

雖然妳不是最完美的導師 但...妳是最棒最好的!ㄎ.

可以走出禮堂了 教官說要走前門

外面還有...可以給畢業生走的路

做的很美...

結果涵就說我要撐妳的雨傘

涵:我們去走那個

楓:喔~~~

還真的走了

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耶!哈.

我摟了妳的腰 沒辦法 不摟不行 會全溼

哈哈 原本鞋襪都溼了! 馬的 回教室的路上裡面都浸水了!

張睿涵小姐 一路上一直狂叫 天啊!

之後回教室 大家一團亂...搶著簽名!

哈哈哈

班導很誇張

直接說...廖莉婷 我要妳那一枝筆拉!

因為比較粗 比較好寫 ...哈哈~

我就很點點點

跟乾哥和佩霖約好去新屋市區吃東西

我們去吃了八方雲集 早餐都沒吃 很餓 餓死了!

我的屎也憋了很久

在那家店就拉了起來 哈哈哈...

吃完了 

我跟佩霖 要坐公車回中壢

乾哥住附近而已 他就說他要先走了

就互道再見...

SAYONANA [亂拼]哈.

跟佩霖在車上聊了很多天

她已經搬到新莊了

多聊一點 免得以後會後悔喔!

呵呵...

我們聊了許多感情方面的事

說一些我和她曾經為了誰誰誰做了什麼傻事

哈 現在想起很好笑

到了中壢 經過了某家店

"堂水巖"

就偷瞄了一下

阿哈...她終於看到我啦![小溫]

就跟她說妳不是要請我喝飲料?

小溫:好啊!我請妳喝

楓:還真的喔!不用了啦!

就點了兩杯 我跟佩霖一人一杯

結果小溫小姐找了我 470塊 [給了她500]

我就想說 嗯?不對呀!她請我喝喔!很不好意思耶!

初次見面就請我喝飲料了

那我下次要補回來喔!呵呵.

跟佩霖就各自離開

我想說...她應該會唱很晚吧!

我就直接做公車回家了

回到家...

涵就打來了

說剛剛才看到簡訊

問我在哪

我回說在家

涵:那你還要出來嗎?

楓:不知道耶!

涵:看你囉!不想出來的話,就改禮拜4

楓:那可以兩天都要嗎?

涵:可以~~~

我回到家 又要出門了

到了中壢應該5點多了吧!

涵說她要去郵局拿東西

我就去郵局找她

哈哈 她穿高跟鞋

因為她的鞋子淋濕了

只好先穿詩茹的高跟鞋

比我還高 是怎樣?

我們之後就去了一個很神秘很神秘的地方唷!

哈哈哈 自己猜吧!

在那待了2個小時多

我還餵涵吃飯飯 哈哈 一直吵肚子餓

還好有買東西吃喔!

我們就聊到了從前的事

尤其講到一個話題 讓我覺得很感性

就是"新生訓練"那時候

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們都沒忘記過彼此~!

那時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跟妳過夜 第一次跟妳新生訓練

很好玩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

還有那個營火晚會" 真的很好玩

2年前的我們 是如此的天真與無邪啊!

真想回到那時的我們

因為剛熱戀期 很甜蜜很甜蜜!

之後 原本沒下雨的 結果又下了

我就送妳回店裡[因為妳沒雨傘]

送妳回去 我再自己去撘公車

妳說的喔!說下禮拜4換妳送我

呵呵...

送妳到店裡後,雨越下越大了!我的媽呀!

坐上公車 到了家那的站牌

下的更大 那邊都淹水了

天啊!只好硬著頭皮過去了~

還好我改穿短褲了 只有鞋子浸水 還可以倒水哩!襪子都可以擠出水囉!

哈哈哈...

這一個禮拜真是慘啊!一直下一直下 搞什麼喔!

今天畢業了 全體的餐三甲班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沒有這一班,就沒有我的存在!

因為有了你們 我才存在著

呵.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餐三甲班

黃慧廷老師一手培育的~~~哈哈[好笑]

台長: ⓕⓔⓝⓖⅡ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傷心難過 ♥°囍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如此的要好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即將畢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