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2:03:4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s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幾番討論
我想 我們是型一誤差
你努力要將α 降低
希望α能在0.01
但我們的Z分配
卻是一直居高不下
Xbar總是大過於μ
而σ大到讓√n望之卻步

因此我們彼此間的變異數
不斷的增加 變大
你說 你想把α降低
所以 你努力著
讓我有安全感
所以 你努力將Xbar增大
μ讓它固定在100
因為n是365 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否則 就要讓σ往下掉

你問我 為什麼H0是對的
你要拒絕它
我說 因為 我犯了型一誤差
所以 後果才會如此嚴重

你說 我很努力的將α降低
為什麼 一直沒有用
我說 因為我的不安
讓σ不斷增大
你說 當你面臨我的臨界值檢定時
你會害怕
我說 不用害怕
因為 我相信 我們彼此間
不會再出現型一誤差

你問我 如果 我們不是Z分配
那該怎麼辦?
我說 還有t分配
你不用擔心
你說 要怎麼做 才能讓你的σ降低

我笑笑的說 如果 我不再犯型一誤差
那麼σ和α就會自動降低

台長: Lonel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