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8:51:3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身體也累 心靈也累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能說些什麼

許多人事物 都已經過去了

我希望 我能夠放下 我希望我能夠堅強

因為 我要養我爸 我媽 我弟

一切都只是開始 未來有好長的路要走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

但我會盡力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甚至 我不會放棄

也許現在的我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但 我希望 有一天 我能給我家人什麼

能照顧我家人 讓我家人無憂無慮生活

我真的好累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

去管其他的事情 至於 俊奕 啟伸 邦俊 繼之

你們已經過去了 我會努力

俊奕-對不起 我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 我還能說些什麼

啟伸-要不是你 我想 我不會改變這麼多吧! 謝謝你

          在你的調教下 我會努力 長大成人

邦俊-希望 你的演藝生涯 能夠 越來越順利 我會默默支持你~

繼之-如果不是你當初那番話 我想 現在的我 還是一樣吧!

        "不是我太忙 而是你太閒 太空" 你說 我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未來我的路要怎麼走 謝謝你番話 讓我 重新出發

這學期 總共要考三張證照 讀完好幾十本的書 充實自己 為自己充電  

第一張證照 我考過了喔 今天 我拿到証照了 真開心

看見自己的未來 心中踏實了許多 希望 我能支持下去

雖然好累 雖然有時候 我會想逃 想躲 但是 我能嗎?   我不禁問自己

哥-真謝謝你^^ 在我生病時 來照顧我 在我經濟拮据時 來養我 在我不想收衣服時

幫我把洗好的衣服送來 在我擔心 英文作文 不知從何下筆時 跟我一起討論 幫忙

在我想要有人講話時 陪我說話 在我想耍賴時 讓我耍賴 在我想賴在床上不動時

靜靜的 讓我休息 有你真好~

感謝 這些在我人生中出現的人 有你們才有我 尤其是我爸媽

我好累 好想回家...

台長: Lonely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