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0:11:4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假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所有的人看,我希望你不步上我,詹姆的後塵: 


『從一開始,你的甜心根本不存在!』


--------------------------------------------

這是上帝對我所說的。
是的,寶貝,我做了件傻事。
我違反了大自然的法則,製作出屬於我的『甜心』。

『人造人,只是個內心扭曲的娃娃。』

彼得,至今,我才了解你所說的話了!
我的『甜心』,只是個內心紐曲的人偶!


                詹姆.雷克,遺囑

                           ”

是的,你可以看到上面那封信是19世紀的詹姆.雷克的遺囑。
死於被愛人殺死的他,違反大自然的真理,不顧世人創造了他的甜
心,『瑪麗亞』。

好不容易有了甜心---瑪麗亞的詹姆,感到十分愉悅,但剛開始
有很多人都在說他和瑪麗亞的壞話:

『她是誰?我們這裡有這個女人嗎?』

『聽說她是人造人,好噁心啊!』

『我早就覺得那個詹姆很詭異,原來他在製造人造人!』

諸如此類的壞話,而詹姆也花了好一段時間說服大家:其實瑪麗亞
很溫柔,不會傷害人之類的話,而且瑪麗亞也真的很溫柔,對誰都
很親切。

久了,大家便相信詹姆的話,開始對瑪麗亞及詹姆產生好感。

除了某些人,他們認為詹姆是撒旦之子,是來這裡創造人造人,讓
人造人殺了真正的人類,好佔領這個世界。

『違背大自然法則是會遭到百倍以上的報應。』

這是反派者,姬兒.布萊克所說的話,但她不久後卻離奇死亡。

『瑪麗亞是個負面的名字,意味著悲痛及苦味,那個人造人瑪麗亞
是個瘟神!』

這是姬兒的母親,貝拉所說的話,而她在隔天泡在裝滿血及內臟的
浴缸死亡。

而似乎是被那群反派者說中了,瑪麗亞會帶給人們不幸,而反派者
一天天死亡,這令警方及大眾感到疑惑。

『詹姆,你不覺得瑪麗亞最近很奇怪嗎?』

詹姆的友人,彼得.哈里斯說著。

『她一點都不奇怪,奇怪的是你們。』詹姆說道。

『人造人,只是個內心扭曲的娃娃。』彼得有些氣憤的說,但隔了
幾個小時,彼得被殺了,全身四分五裂的倒掛在樹上。

死者也一天天增加,警方受不了,只好想辦法逮捕最可疑的人,詹
姆及人造人瑪麗亞。

而想逮捕他們的刑警也都慘死,而城鎮的居民也受不了了,便打算
燒了詹姆的家。

『住手!這是我家!』

發現自己家要被焚燒的詹姆大吼著。

『雷克先生,是瑪麗亞在搞鬼,她根本就是惡魔,她本來就不該活
在這個世界上!』某位男士吼道,卻被一把劍深深的插入胸口,兇
手是……?

『瑪麗亞!?』

詹姆大叫著,那烏黑的頭髮、火紅的眼睛的確是他的甜心瑪麗亞。

『要怪只能怪你創造了我,詹姆。』瑪麗亞邪惡的說著,那跟之前
溫柔的她完全不同,『像我這種「娃娃」根本就不該存在,我只是
個表面溫柔而內心邪惡的惡魔!』

說完,瑪麗亞便殺了詹姆,挖出他的內臟後,也自殺了。

後來,警方在詹姆的家中發現一些毒品,而一些醫生及心理學家都
判斷詹姆是食用毒品而產生幻覺,因而製造出『瑪麗亞』。

他們也查到在詹姆家中有些少女的眼珠、鮮血及內臟等,學者疑似
那是製造『瑪麗亞』的材料。

而也發現詹姆留下了遺囑,遺囑背面還寫著:


  我對不起所有的人,請原諒我,但我是真心愛著瑪麗亞,我也
  知道她是殺人兇手,但我逃避了,上帝便說:
  『從一開始,你的甜心根本不存在!』
  我想,我該戰鬥了。

                               ”



          THE END

台長: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姬,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點心]
此分類上一篇:[血染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