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7:07:5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甜蜜の點心販賣中♫


七年了,原來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

你還記得我第一次送你的禮物嗎?是你討厭吃的甜食。
但你仍把那塊草莓千層派吞到肚裡去,是怕我傷心。
從那之後,你對甜食不再恐懼,我倆還常去咖啡店啜著咖啡歐蕾,
吃著糕餅。




但我倆無法再這樣了。




自從知道你要去倫敦後,我每天都好害怕,害怕你也要離開我。
那時的我,只能每晚躲在被窩裡啜泣。
這些你可能都不知道吧?因為我只會在別人面前裝堅強。

自從知道你要去倫敦後,我每天都望著初次見到你的那條街上。
而我,總會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些你可能都不知道吧?因為我只會在別人面前裝堅強。

自從知道你要去倫敦後,我每天都在廚房,做著你最愛吃的草莓千層派。
將烤好的派擠上鮮奶油,放上一顆顆嬌嫩的草莓,再淋上甜蜜蜜的糖漿。
我眼巴巴的看著這些派,哭了,甜蜜蜜的派瞬間變鹹了,不好吃,扔了,再烤。
這些你可能都不知道吧?因為我只會在別人面前裝堅強。

而眼看著日子一天天的來臨,我開始像個白癡般,對著那些派說:
『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我真的很愛你。』






真是受夠了!太瘋狂了!






受不了這樣的我,每天仍做著草莓千層派,並叮嚀自己不許哭,
哭的人就是膽小鬼。

然而,送行的那天,我並沒去,我只在他家門口擺了盒禮物,裡面裝著
他最愛吃的草莓千層派。





時光飛逝,他走了後,過了七年。
這七年中我做了什麼?我結婚了,對象是個好老公,並且生了個女兒。
這七年中我有想他嗎?不,我只是盡力去做我想做的事罷了。
這七年中我有收到他的信嗎?是的,我收到了,看到時我淚流滿面,丈
夫及女兒都溫柔的對我說:他是個很棒的男人。




  給讓我敢吃甜食的那位女士:

  妳好嗎?七年不見了,我已經結婚了,我跟我的老婆在倫敦生了對雙
胞胎,長得很可愛喔!
  這幾年來我很認真的在工作,有時也會做些點心給老婆和我的孩子吃
喔!而且還是妳常做的草莓千層派。
  而我離開的那天,我收到妳做給我的草莓千層派,很好吃,我忍不住
哭了出來。而我也發覺妳包在派裡的愛了,我才知道,原來妳一直愛著我
,當時我只認為我們是朋友,真的很抱歉。
  而我們現在還能再做朋友嗎?
  謝謝。

                  在七年前仍不敢吃甜食的男士上

                                  ”

是的,寶貝,他和我只是朋友罷了,而我對他是男女之情,但仍沒說出。
之後我們還有見面嗎?沒有,但我們在下輩子見面的話,一定能成為真正
的情侶。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姬,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埋葬]
此分類上一篇:[真假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