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1:16:1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染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9年,預言家諾斯特拉預言地球即將滅亡的那年,
我的愛情也滅亡了。
1999年,2月14日,我在倫敦,倫敦那天下著大雪
,那天是情人節,也是我的生日。
他答應要買紅玫瑰給我,即使用盡所有的財富,他還是要
買紅玫瑰給我
『紅色,配上白雪會很美吧!
真是可悲。』
而正當他拿著一大束紅玫瑰在被白雪鋪滿的道路上,正朝
著我奔走過來時---
『碰!』
槍聲,散落的紅玫瑰,紅色血腥,屍體---
是的,在亞伯走過來時,喬治的哥哥---該隱,拿著把
槍殺死了亞伯!而亞伯倒下,紅玫瑰散得地上都是,血滴
答滴答的流著---
『紅色的血,配上白雪再美不過了。』
我再也起不來,我昏倒在雪地上,當我醒來時在醫院,在
旁邊的病床,有個人,但臉已被蓋了條白布。
我哭了!亞伯,真的走了!
亞伯.哈里斯,他的屍體已被埋在倫敦的某個墓園中。
『該隱殺死了他的弟弟,該隱將得到「刻印」,成為地上
的流浪者。』
這個故事似乎是真的,亞伯的哥哥---該隱殺死了弟弟
,該隱將得到「刻印」,成為地上的流浪者。
但該隱所得到的「刻印」就是坐牢,有點不太一樣。
那我呢?失去亞伯的我,能得到什麼?我只知道我失去亞
伯而已,到底得到什麼,連上帝也不曉得。

台長: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姬,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真假甜心]
此分類上一篇:[別說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