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2:15: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又是窮日子

怎麼想起有人欠我7千塊<<愛買ECKO嘛

恩 貸款好多 還有 未完成好多



省吃儉用嘛!!!!

以前不是都ㄍ一ㄥ的了~現在那麼沒用

還要開是準備二季?不知道

要拍學士照了

以前一直很想要那種感覺

現在覺得好想重新來一次

每到了一ㄍ段落

又是開始要為後面鋪路

但是怎麼走 我一直很不確定?

總覺得時間不夠

但是卻又攬的把握機會


恩 我再浪費時間

或許 碰壁才知道轉彎

我就是欠教訓

所以每次才知道後悔前應該要先有所準備

撲~~~~~~~~~~

有人要去當兵了

以後 不能老是依賴人

就像是 現在洗碗家事都是揪蒂和瑞莎包辦

然後大家都變成懶人一樣

好沒用



大腦在退化

活力在縮減

我越來越老陳



回逤

台長: ⓥㄎㄡˋㄗ.CHU~♥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