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4:42: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才知道
朋友分了好多種
就算認識在久 也不一定了解你
就算你有多喜歡她 也不一定他知道
時間距離可以把兩個人跨分

如果可以 不要讓我遇見了誰
因為我陪她走過好多個過程
因為我陪她闖過好多的禍
因為我替她說了好多的謊
因為背叛我留下好多淚
但是每一段接著每一個段落
都只能看著她離你越來越遠
只能當她需要你才會出現
所以是不是我在你心理是屬於互相利用的朋友
而你也根本不會記得我對你所付出的那些
如果是這樣我希望我不要在遇見你
這樣只是讓我難過 也讓你尷尬
更讓回憶產生疙瘩

台長: ⓥㄎㄡˋㄗ.CHU~♥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