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02:29:1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爛3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值班~

這晚店裡我最大!!

生意比想像中的差~~大概是今年最爛的一天!!

叫大家最清潔...= =最後生意沒好轉...

我砍工讀生的班砍的好尷尬....所以最後用抽籤的...


別家店打來鬧鬧~~

不然就換哪ㄍ內場師傅打來虧一下.....

居然還有更爛的~哈哈哈哈@@"

好險明天休假...因為我沒有充營業額...生意太爛~補到標準營業額目標~

還有很大段ㄉ距離......萬ㄝ= = 蕭ㄝ...

不過明天還是要回店裡一下= =煩ㄝ~

對這禮拜新來的工讀生放不下心~~~

不過很有成就的是~我帶的工讀生~比較強~~要幹掉原本的工讀生了~

因為原本的工讀~被帶的零零落落~~~哈!!

我的教法都來自陶板屋....

真慶幸我有待過陶板屋~學到真的很多很多!!


哀呀.....

加薪加薪!!!GOGOGO!

台長: ⓥㄎㄡˋㄗ.CH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