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48:1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去看電影*達文西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要懷疑我自己去看電影了

距離上次自己去看電影已經有一年多了

原因為什麼自己去看...

請看上一篇..

想說再不去看

好像也沒啥時間去看了

之後就要交作業期末考了

有空就趕快去看!

達文西密碼小說...其實是去年過年就買囉

一直拖到了暑假才在看

而且是在美國遊學的時候看...

畢竟...在遊學的那個月

我過的很優閒...

可以好好享受著這本書

看完這本書一開始會對從小就知道的的聖經內容產生一些懷疑

但是後來想想小說畢竟是小說

總要穿插些爆點..這樣才會吸引讀者

但是這本書改拍電影

讓我很期待

而且是湯姆漢克演的

讓我覺得一定要去看

電影我覺得拍的不錯

把小說精隨都拍出來了(不像哈利波特電影刪了一堆)

其中也把十字軍東征&獵殺女巫真正隱藏意涵.羅馬帝國....都拍出來

劇情也涉及許多宗教以及歷史故事

讓我看了頗過癮的

其中我最注意的角色

飾演主業會修道士西拉.....保羅貝特尼...

他真的超帥的啦

自從我看了”防火牆”之後就迷上他(在防火牆演壞蛋)

從他演”騎士風雲錄”就蠻看好他

覺得他會紅起來

他演技也真的不錯...二線演員出頭了!

看完電影覺得頗過癮的

就跟看書一樣..想一直一直看到最後

絕無冷場的片段

但是散場後

竟然聽到有人說...

”我看不太懂耶”...

可能劇情節奏真的蠻快的

一幌個神..就會不知說什麼吧

建議先看小說或者了解一下相關的歷史看了應該會比較懂

其實達文西密碼的內容不會衝擊到我對宗教的看法

主耶穌的定位在基督徒的心中是不會因這本小說而被推翻的...

p.s作者丹布朗寫小說參考30年前所那份在圖書館找到的秘密檔案...

證實那份檔案是造假的

有時候我覺得要追求真相是為了推翻而去找真相...這樣的真相是會被扭曲的

在我看法中...如果真相影響到和平和樂的生活

何必公布真相....

只是純粹個人的意見呵呵....




台長: Annie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