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1:49:39|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裡偷閒-印度恰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還是很不安分的出門跟高中姐妹聚會去了

因為迪迪提議吃印度料理

我也覺得很新鮮從來沒嘗試過

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而且在幾個禮拜前

看了非凡新聞介紹印度料理特輯

也看到介紹這家位於天母西路巷子裡的餐廳"印度恰恰"

這家印度餐廳不是由印度人開的

但是老闆娘時常會跑去各國取經品嚐咖哩...

走進這家店裡...

裝潢還蠻高雅的

昏暗的燈光下帶有著神秘的色彩

還真配合印度料理

由於我們三個人...我&迪&子津

老闆推薦我們可以點3人套餐

套餐裡面有~兩種咖哩&兩碗香料飯&香烤全麥餅兩份&主菜(牛羊雞蝦)四選二

&生菜&異國風味的扁豆湯&印度拉茶&水果

還算蠻豐富的

咖哩我們選擇了他們的招牌紅奶油去骨雞腿咖哩

紅色的咖哩...第一次看到覺得超妙的..當然要嘗試一下囉

吃起來很特別..濃濃的奶油香...一定要沾著全麥餅吃...超讚

另一個咖哩我忘了...但是有點辣的耶....

我們點的是小辣..對我來說就有點辣了(狂喝水)

主菜...因為子津跟迪他們不想吃羊肉&牛肉

所以只有雞肉&蝦

都還不錯吃...一定要沾咖哩醬吃...呵呵

扁豆湯我覺得很印度風....參雜著印度咖哩以及香料

麥餅有兩種...一種比較甜一點~

看似都像兩人份的東西

其實吃完還蠻飽的耶

從來沒喝過印度拉茶的我

第一次嚐試了

其實跟奶茶一樣啦....但是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而且我發現...印度拉茶上面有一點油...應該本來就這樣啦

這次的聚會當然有聊天啦!又狂拍立可拍~

這次吃飯一人花了470大洋.....

說貴也有點點貴...但也不會太貴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度過了

我又要開始跟期中考奮戰了.....唉唉

下次我們約好了要去吃另一家印度餐廳

也是在天母...是在天母新光後面...."香料屋"

媽上次還跟我提到這家餐廳很多外國人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那裡也有家印度餐廳....

但是那家的消費比較平易近人點

一定會去試看看的

圖(我跟子津~by迪的立可拍&用了她研究很久的光圈)


台長: Annie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