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0:17: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計劃今天算微積分&寫一回的模考題

微積分看了一節(算一點點而已)...

模考題聽力聽的很無力就跑去小睡一下(剛好到了午睡時間)

我又再打混摸魚了

乾脆哪天把我的電腦搬離我房間算了

其實我也沒啥網頁要看

就愛守著電腦逛網頁

難怪我期末考完全不想在房間唸書的原因(跑去樓上破書房)

希望自己下次別這樣了啦~~

下次堅持別開電腦...

而且這禮拜...事情越來越多了(ERP要趕快把上學期的補齊..)

讀書會...我要當主持人

我真的覺得我會緊張啦.....

會不會超冷場的....

明天上課來看一下CNN好了!!

趁著有時間把題目都擬好...

這兩天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就是剛上映的"絕命終結站3"

跟讀書會朋友Claire還有她高中朋友一起看

我連1.2集都沒看過...就跑去看了

整部片就是血腥來形容啦~還真沒啥內容

但是我還蠻有興趣1.2集的...改天租還看好了

我是不怎麼怕啦~從頭到尾我都超鎮定的

沒想到看似很勇敢的Claire竟然在怕~

不知道是不是跟她朋友不熟...

感覺講話會冷場耶

以後看電影還是找熟一點的人好了

今天中午我看了"The Perfect Man"

台灣沒上映...直接發DVD..片商翻中文片名"尋找阿娜答"

(好爛的翻譯唷~是片商番的不是我翻的啦)

男主角是慾望城市裡的Mr.Big演的耶~好帥唷~(我愛的男人類型都很怪orz)

演女兒的就是當紅偶像希拉蕊德芙演的...(這部片怎麼覺得她身材有點腫)

整部片就是愛情喜劇啦

我就喜歡看這種片

單親家庭女兒荷莉為了不想媽媽一直在感情受傷而一直搬家

決定幫媽媽找個完美的男人....

沒想到這個男人...是女兒一手創造的

這過程中也讓女兒了解媽媽的內心~

結局阿!當然是好的囉

我愛看這種浪漫愛情喜劇~

看完了整個都會開心起來



台長: Anni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