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8:12:0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大家旅行都是因為『我不想要當我這個人、活在我這
個生活裡面』,想逃走,所以就去旅行。」


旅行是,出發與抵達
旅行是,準備與交換
旅行是,背起一只空行囊,豐收遠方的記憶和感動

我常常幻想,有一天能在異鄉的街頭與你巧遇。所以我了愛上旅行。

一個人旅行好浪漫
讓自己靜下來的時刻,永遠都是漂亮的
就是隨意,就是滿足
看到一路上的人事物
引領自己思考人生,尋找當初的自己
停下來,想想

雖然難以預測明天,但,我們能夠掌握今天
不如就好好握住
將每一件最小的事做得最好
因為我一直深信
不久的將來一定可以將遠方的記憶和感動收藏起。


簡單,真實

台長: axinq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月轟轟烈烈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細細在嘴邊哼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Keep Dream Al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