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22:09:4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Recent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微博看到的真理,也是我的願望。

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也想分享一首歌……

 

《帶我去遠方》主題曲《出發》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這首歌一聽就哭了,非常感動。
順帶一提,帶我去遠方這部戲很貼近心靈。

台長: axinq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孩在陽光下逃難 |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人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