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5:42:12|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地球表面Down to Ea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的?
不知道.
唯一一點可以肯定的是,

我踏實的回到地球表面
我踏實的回到地球表面
沒錯,是踏實的回到地表

老實說
完了演唱會那晚我看回517那晚的分享
總覺得他們在台灣是最放得開最輕鬆最自由的
也許這是我的偏見?

五月天的演出真的很有爆炸力
扎實的五個人卯足全力地在舞台上揮灑,歌唱、躍動


在毫無預兆情況下
一首首歌曲就直接衝進心臟猛然的揪了左心房一下
就是這種沒有誤差的共鳴
不停在我的血液中奔竄自我滾動著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呀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 等我(和分享我的美夢)」

[離家出走]

讓我驚訝的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一班人跟我的思想行為完全吻合
大家之間是有一種默許、一份堅持、一樣契合
總是會覺得在他們的世界完全沒有爭紛

我的心我的世界
全都被這五個人的所有吞殁了
音樂,總是一種最好的治療藥物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 流浪
讓我去闖 天涯海角 讓我去闖」

[闖]

每個人都身不由己
想做的做不了 卻要做不想做的東西
那又可以怎樣
世界就是就這樣
如果可以兩全其美
空氣中就不會常瀰漫著無奈不安
也不會有無數雙厭世空洞的眼睛
對嗎?

靜靜的坐在地表上
咬一口酸酸青澀的青蘋果
品嘗晴天的美好和煦
丟掉擾人的嘮叨。





能夠說這麼多因為一場演唱會帶來的話
這是因為我追尋的
是一種生活態度。

三十一天的愛恨洶湧
三十一天的沸沸騰騰
三十一天的轟轟烈烈,

我,沉默的送走五月天。

台長: axinq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月轟轟烈烈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細細在嘴邊哼的歌

achuq
恭喜妳回到地球了
雖然妳沒有離開過地球
但是我們的心同在 等於妳也離開又回來了
那種踏實感 只有在五月天演唱會感受的到

音樂,總是一種最好的治療藥物
是呀 我無法想像沒有音樂的日子
沒有五月天的音樂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永遠沒有夢 吃喝等死 應該是個腐敗生活

妳去了一趟演唱會 得到很多人生體悟吧?
有沒有下次還要去的八卦(笑)?

如果我沒有上線的話 我就在妳部落格留言聊天
平時生活中 同學朋友都不懂我到底為何要追隨五月天
我好想講出來 可是又不能講 因為他們都聽不懂
隨便幾句敷衍就過了 只能吞心事 給自己
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妳分享了
因為總會有那一人懂我 也了解我
我們一起聊五月天 一起唱歌 一起玩 一起長大 好嗎?

順帶一提 今天是靜茹演唱會 祝大大成功^________^
2008-06-07 22:43:37
版主回應
沒有五月天的音樂
我想我就繼續浪費青春一直沉淪
還不知道什麼是夢想什麼是感動
一場小小的演唱會已經令我動容了
真的難以想像到真正參加一場音樂饗宴會怎樣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他們的演唱會

但是這幾個月來我們一直有聯繫呀
我的部落格大門永遠都會開放給你的喔^___^
能夠找到一個朋友能夠一起瘋狂聊五月天和心事真的非常難得 而那個人就是妳
我都不知道我壓抑了多少納悶和不爽了
相信妳會懂我的吧.
答應妳
我們一起聊五月天 一起唱歌 一起玩 一起長大

靜茹演唱會很成功!噢耶!!!!!(開香檳)
2008-06-08 21:1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